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那難忘的“一扇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那難忘的“一扇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我與淘氣等價。幼兒園裡的很多的老師都很討厭我,我也討厭他們。說來也怪,劉老師卻例外,我當然也服了劉老師了。他竟然和我們這些天真幼稚的小孩玩得有聲有色。在我們的眼裡,劉老師彷彿也是和我們一樣大,是我們當中的一員。他不僅下課是我們的朋友,跟我們一起玩,就連上課也是一樣,根本沒有那嚴肅的一面,我們都很喜歡他。上幼兒園的時候,故事課應該是很有趣的,但很多老師打開錄音機讓我們聽,就算是上課。有時聽着聽着小朋友就睡著了。我耐不住枯燥,就會動來動去。接下來呢?當然是罰站。到後來,我很討厭故事課。而劉老師不一樣。他從來不用錄音機,好象故事全在他的腦子裡,而且講的時候還做一些滑稽的動作,惹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們聽一遍,故事的大概內容我們都記住了。我們下課甚至不要玩遊戲,而是叫他講故事給我們聽。他每次都是洋洋得意的先“耍”我們一次,逗我們開心,接下來才講起故事。劉老師十分風趣。在班級,小朋友之間的打鬧難免會發生的。這時,劉老師就會來“講和”,來平息我們的怒火。他會說小聲地對那兩人說:“你們別吵了,我們來做一筆交易。你們如果合堆一個‘沙堡’,我就講故事給你們聽。”這是一個很好的交易,既可以玩,又可以聽故事,所以他們爽快地答應了。但不知怎麼的,玩過之後,他們又和好如初,好像剛才一切都“灰飛煙滅”了。劉老師十分忍讓,聰明的夥伴常常會給劉老師起綽號。比如說,劉老師的劉,被改為“牛”,便為“牛老師”;然後又改為“妞老師”;最後甚至還改為“妞撓屎”,但是,劉老師從來都沒有生氣過,似乎改名換姓還是一門學問。我感謝劉老師,他的心靈彷彿是一扇門,讓我走了進去,體會到了無窮的樂趣,那門一直開放着,直到我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童年那難忘的“一扇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那難忘的“一扇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