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難忘的三峽人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難忘的三峽人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7月8日時,我和哥哥姐姐們來到三峽人家,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

  我們先來到了溪邊 ,那水就像是一塊碧玉,鑲嵌在兩山的中央。在溪水的另一邊有一排排大磚頭,在那磚頭的空隙中水就慢慢流入長江。走着走着,又在水岸上看見了一隻鴨子,我對着它大吼一聲:“啊!”那鴨子也大叫一聲:“嘎!”我輪流叫了幾聲,可那隻鴨子還是學着我,一直叫喚着。我們又向前走了一段路。發現有一群猴子在左邊的場地上跳來跳去,我毫不猶豫,立刻在旁邊的猴子食物小賣店買了一小袋花生,拿了一個放在手上。一隻猴子走了過來,看了看我然後向前走了幾步,用手一抓,跑到後面,享受自己的美食。我還看見了一隻老猴子,身上被抱着一隻小猴子,我把花生拿在手上,他慢慢走過來,那住我手上的花生,然後用牙齒咬開花生殼,把花生給身上的小猴子吃。

  最後,我還在那清澈的水裡泡椒,那水可真涼快,我泡了很長和時間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三峽人家。

  三峽人家真是太令我難忘了!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那難忘的三峽人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難忘的三峽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