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難忘的拓展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難忘的拓展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至四年級都不知道軍訓為什麼是苦的,而今天我們就要去珠海實踐基地去生活兩天啦!聽了這個消息,我興奮了很久。 

  但是我去完回來,覺得最難忘的並不是軍訓,而是那四個拓展遊戲。分別有生命線、插花、拼字和彩虹傘。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彩虹傘。先別說怎麼玩,光看那像圓圓的彩虹的外表,我就已經深深地喜歡上它了。 

  開始玩了,陪我們一起玩的林哥哥當上了氣象員。當他說當他說大風時,我們就使勁地扇“彩虹傘”;當他說小風的時候,我們就輕輕地搖;當他說風平浪靜的時候,我們就站着不動。我們玩着玩着就上癮了,當林哥哥說放手時,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放開。緊接着,林哥哥像一個小孩子的語調說:“嗚嗚嗚,我好餓呀,我想吃一個大大的蛋糕。”我們被他逗笑了。林哥哥認真的教我們如何用彩虹傘做一個蛋糕,我們認真地聽這,然後想想如何做才好。當林哥哥說開始的時候,我們迅速地按照方法做,不一會蛋糕就做好了。大家歡呼着,跟着老師的節奏拍起手來。可只有林哥哥一臉“笑容”,說:“你們做的是蛋糕嗎?明明是爛饅頭!”我們一臉尷尬,忙重新來過。終於,在我們滿頭大汗的情況下,做好了蛋糕。 

  接下來,我們要玩的是蓋房子。可是怎麼蓋呀,誰也不知道。我們又去請教林哥哥,林哥哥詳細的和我們說了一遍,我們才明白了。這次,我們吸取了教訓,小心翼翼地做每一步。不一會兒,一間屋子蓋好了。我們在彩虹傘裡面,驚呼起來。因為彩虹傘的圖案實在是太美麗了! 

  玩了這幾個遊戲,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一定要團結才能做好一件事,只要一個人犯了錯,任務也會完成不了。所以,我要與同學們團結有愛!

您正在瀏覽: 那難忘的拓展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難忘的拓展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