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上那難忘的一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那難忘的一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上那難忘的一幕 

 運動會雖然已經結束了,但在我的心裡留下了許多精彩的瞬間。可令我最難忘的還是那激動人心的接力賽。 

  前面,是低年級的小朋友開始跑接力賽。你看,他們是多麼地努力,旁邊的觀眾再為他們歡呼,我也再心底默默地為他們祝福,希望他們能贏。 

  終於輪到我們六年級的同學比賽了。我早已經站在了高高的主席台上了,左手捏着一疊厚厚的加油稿,右手拿着話筒,等待着接力賽的來臨。 

  我們六.(2)班的同學現在正在後台做着準備活動,“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接力賽的運動員們跟着領操員做着放鬆運動,我想,他們也想贏得比賽。 

  隨着趙老師的一聲哨響,接力賽開始了。我也在話筒上開始演講了。首先,兩個班都選出了實力比較強的選手,都不分勝負,誰也不讓着誰。可是,還沒跑幾個來回,六.(1)的趙丹丹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摔了一跤,就落棒了。看到這樣的情形,我們班的同學響起了一陣歡呼聲,想到:他們落棒了,就追不上我們了,哈哈!我在主席台上情緒也變得更加激動了。可是,還沒等我們高興多久,我們班的王傑同學可能是沒拿穩棒,一下就落棒了,我們班的拉拉隊頓時鴉雀無聲,一想:肯定輸了,唉!我們這半年的心血都白費了。可我站在主席台上念稿卻越來越激動了,我激動得跳起來,我激動得在話筒上喊:“快點追上去!加油!”儘管喊到我的聲音已經嘶啞,但也沒有力挽狂瀾。後來,我們班的同學掉了幾次棒,就沒能贏得這次比賽。 

  雖然,我們失敗了,但是,我們決定要更加努力,如果我們跌倒了一百次,我們就要在第一百零一次爬起來。是的,冠軍不一定要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我們要做我們人生舞台上的那個冠軍,去領取那個高高在上的獎盃……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那難忘的一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那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