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綠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綠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色裝點着我們的“母親”,天空也不再是灰濛濛的了,它又重現昔日的美目;鳥兒不會再因為沒了家,而四處流浪,現在的它,不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找到棲息的場所;魚兒不會因為沒有了乾淨的水,而死於非命,——然而,這一切都只是奢侈的夢。

  這是一個很美的夢,在那裡,鳥兒快樂的暢歌,魚兒在世界中快樂的“飛翔”,抬頭望去,天空是多麼的美,美得讓人都捨不得眨一眼,多清澈的藍天綠地呀!

  我似乎聽到了動我們的心聲。

  小鳥在我耳邊暢歌:“你知道嗎,這又可以在這美麗的藍天下自由的飛翔,呼吸着帶有淡淡竹葉味的空氣。在這之前,世界是多麼的渾混濁啊,天是灰的,樹是黃的,人類似乎也是油滋滋的。”在享受綠色的同時,我聽到了我的心在說話“綠色才是大地母親的最終歸宿。”

  ……

  綠在夢中進行着

  一覺醒,什麼也不見了,天依舊是灰,鳥兒依舊在為自己的棲息點到處奔波,水依舊是那麼的混濁,魚兒快透不過氣來……

  如果有一天,世界真的可以被綠與藍覆蓋;如果有一天,世界真的成為快樂的母親:那麼,我們的生活一定是無限情趣與歡聲笑語的

  杭州東城實驗學校初二:徐遠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綠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