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望綠色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綠色家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天空不再藍藍的,為什麼一切都變得灰暗?紅的綠的色彩都消失了,花花草草全都在哭泣,我要尋回藍藍天空,看見花的笑容,我要大地的色彩在時間裡流動,我要尋回鳥兒的歌聲,要看星星閃動。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首歌啊!我以為沒人能剝奪我的快樂,但是我錯了!不知從何時起,天空不再那麼藍了,嚴重的環境污染破壞了一切的美好。為了發展經濟一座座工廠拔地而起,大量的廢水、廢氣被排放在河流和空氣中,一片片森林被砍伐、被消滅…… 

  水是生命的搖籃,地球上的任何生命都離不開水。地球上的水原本就是有限的,可是長期以來,人們只知道索取,而不懂得珍惜,甚至污染和破壞寶貴的水資源,使得可供之水日益匱乏起來。有一個小村子叫草壩場,這個地方曾經青山環抱,綠水長流,可由於村子里沒有意識到水的重要性,不注意保護水資源,毀林開荒,亂砍濫伐,森林漸漸被砍光。幾十年後的今天,小溪幹了,井水枯了,這裡成了典型的缺水地區,村子里用很少的水洗臉,然後留着洗腳,最後還小心翼翼的把水倒在一個大缸里留着澆地…… 

  從上一年級開始,老師就教育我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可是我們的地球媽媽現在已經衣衫襤褸、破爛不堪,從那時起我有了一個夢想要把地球塗成綠色。我倡議身邊的每一個人要愛護環境。我吃“奧利奧”的時候,見那包裝袋便祈願它是循環再生的;到超市裡買東西不要塑料袋自備背包;出門吃早餐媽媽都讓我帶着碗和勺子,因為我不願意看到太多白色污染和丟棄太多一次性筷子。 

  如今的社會裡,還有很多這樣的人,瞧:有些人在白刷刷的牆上粘貼廣告,使得原本乾淨的牆變得像個小丑的臉似的。一些調皮的小孩正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踢足球,他們的家長居然在旁邊觀看,還不時地拍手叫好,毫不理會那嫩綠的小草被孩子踐踏地怎樣。許多工廠因為生產而排放出來的有毒氣體,也嚴重地影響了空氣的清新。還有些人經常製造噪音,干擾我們的生活……這些不講文明的人,嚴重地影響了我們這個綠色的城市,也影響了我們的綠色的生活。 

  地球只有一個,藍天只有一個。為了為了美好的明天,為了給子孫後代留下一個綠色的家園,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吧!讓天空恢復蔚藍的色彩,讓我們在藍天下盡情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守望綠色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