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的朋友是一介武夫;有的人的朋友 

  是白領貴族;有的人的朋友是奇花異草;而我的朋友是聰明伶俐,忠心耿耿的狗。 

  我的朋友狗叫:崽崽,年齡:三歲,喜歡穿的衣服:一身黑西服,穿個白襯衫。模樣: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黑黑的鼻子,不長不短的嘴,兩隻想耷拉就耷拉,想直就直的耳朵。品種:狼狗。 

  為什仫說它是我的朋友?因為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我們全家人去姥姥家,只留崽崽自己在家。聽鄰居說:“你奶奶來了,你們留的字條,小狗領着奶奶去找那字條。回到家,我一聽,我立馬要和小狗交朋友,小狗點了點頭,向我搖尾巴。 

  狗是忠誠的象徵,我家的崽崽。要說起忠誠,那是無狗能比呀!寒風刺骨,北風呼呼的刮。爸爸媽媽再屋裡獃著,聽說自古以來,狗都很忠誠,我要試一下。我悄悄的換了一身衣服,從狗背後跑了出來。我想我現在就是小偷了。我走了進去,拿起了東西剛要走,被崽崽發現了。它緊追不捨,後來我露出了臉,它才回去。 

  狗—忠誠,聰明伶俐。那裡去找呀!小狗,你是一位好的守護神,你是智慧的向征,你是一位勇敢的戰神。小狗希望你可以天天年年都如此忠誠,聰明。小狗,我們世世代代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