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榨果汁作文

榨果汁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榨果汁作文35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街上買了一台榨汁機和一些水果,準備回家榨果汁。

  一回到家,我就立刻拿出剛買的榨汁機,用水使勁地把它洗乾淨。我讓媽媽幫我把蘋果的皮削好,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把蘋果塊兒和盛好的一些水,一同放進榨汁機里,按動電源開關。啊!榨汁機立刻呼呼呼地轉動起來,裡面的蘋果越來越來小,漸漸地都和水完全混合了,成了濃濃的蘋果汁。我聞到了一股清香的蘋果味,關掉電源,連忙倒了一杯,迫不急待的嘗了一口,啊,好爽!一口氣一杯蘋果汁就被我幹掉了。

  我又想起在超市裡看到的一種叫香蕉牛奶的飲料,是不是用牛奶和香蕉做成的呢?於是我開始試驗起來,拿來香蕉剝了皮,切小后,放進榨汁機,又倒了一杯牛奶在裡面。然後又按動電源開關……一會兒,香蕉牛奶便好了,倒出來嘗了一口,比超市裡賣的還好喝呢!

  我會榨果汁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三年級:快樂的王子

回目錄

榨果汁作文300字

我特別愛喝果汁。 

  這一天,媽媽從外面回來,手裡還抱了個“大杯子”我奇怪及了,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說:“是榨汁機,你不是愛喝果汁嗎,買了它就可以在家榨果汁了!”“真的嗎?真的嗎?”我驚奇及了。媽媽笑着說:“不信可以試試嘛!”媽媽說完從果盤上那了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指着它說:“你愛喝蘋果汁吧,我給你榨!”我特別想知道怎麼榨果汁的,就像個小跟屁蟲一樣跟在媽媽後頭。 

  媽媽先從水壺,到了點冷水“你去把蘋果削好,再切成塊兒。”我點了點頭。我做好了媽媽給我的工作就把蘋果塊放入榨汁機里,好了!準備工作完成!接着媽媽蓋上榨汁機的蓋子“噴噴噴……”榨汁機發出了刺耳的聲音,不過了幾分鐘,就榨好了。一個個蘋果塊就變成了一瓶美味可口的蘋果汁,我把蘋果汁到入了碗中忍不住喝了一口:“呀!真好喝,比商店的差不了多少啊!”媽媽看着我的樣子,笑了。 

  自己榨的果汁真的很好喝,以後我要經常榨。
回目錄

榨果汁作文350字

  今天,我要自己榨果汁。

  第一項是清洗蘋果。我把水流放到最大,讓水浸滿水池,再把蘋果放到池子里,加一些果蔬清潔劑,浸泡5分鐘。5分鐘后,我把“煥然一新”的蘋果放到菜板上,認認真真把壞的部分挖去。要不是這些蘋果壞了,我都不忍心把這麼好的蘋果榨掉。我又把蘋果切成小片,由於技術欠佳,切成的蘋果一塊大,一塊小,看上去好不順眼!但一想到無論大小都能榨出甜津津的果汁,我的心裡一陣歡喜。

  插上電源,打開榨汁機,把蘋果塊往裡一放,一壓,果汁就流到了杯子里,散發著迷人的香味。我一口氣榨完了所有蘋果,關掉了電源,清洗了一下機器,坐下來,一邊喝着自己的果汁,一邊看着有趣的節目,甜滋滋的果汁流入心田。嗯,還真不錯呢!

  五年級:兔兔菲菲

回目錄

第一次榨果汁作文500字

第一次榨果汁

 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 沛明實驗小學六《2》班 陸煥媚

  今天中午,紅日當頭,我獨個人在家裡,我向四周掃視了一番,最後目光落在了番石榴和榨汁機上。我心血來潮,想:不如榨一杯新鮮的果汁來嘗一嘗。說干就干,我把它們洗好,切成片。裝在盆子里清洗乾淨。我小心翼翼按下開關,榨汁機立刻“吱吱吱”地直響,響聲挺大的餓,我心一急,會是機器壞了,但仔細想想,平時,好好榨果汁時,也是這樣響的餓。想到這,心理的大石頭才放下了。我趕忙把榨汁機的餓上蓋兒打開,拿起一片藩石榴投進去,才一轉眼,果汁就一滴一滴地出來了,滴到果汁的杯里。我高興極了,便一片一片地把餘下的番石榴片放進榨汁機里。過了一會兒,杯里的果汁已經滿了。我把大部分的果汁都倒進瓶子里,只留下了一小杯果汁給自己喝。仔細看了那果汁,淺綠色的,聞一聞,一股藩石榴的香氣撲面而來;嘗一嘗,酸酸的餓,甜甜的,味道好極了,恨不得想一口氣把它喝到肚子里去。我決定再榨幾杯果子,讓爸爸、媽媽回來喝個夠。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立刻給他們各倒上了一杯香氣誘人的番石榴汁並俏皮地說:“父母大人放心喝吧,本產品決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爸爸一邊喝着鮮美的餓果汁,一邊豎起大拇指誇讚我

  指導教師:葉老師

把事情的經過寫得很具體,自己的心理活動描寫得十分生動。

回目錄

榨果汁作文300字

我們先榨提子汁。首先,我和媽媽開始挑選提子。把腐爛的提子扔掉,留下好的提子,洗乾淨。再將榨汁機和大杯子也洗乾淨。把榨汁機組裝好,將洗好的提子放進榨汁機上端的入口處,打開開關,用手握住一個塑料手柄,壓住提子並將提子緩慢地壓到下面,手不停往下壓,直至底部。透過頂部塑料的密閉部分,我看到果皮“飛舞”,速度很快。不一會兒,就有果汁流入下面的杯子中。我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酸酸的,杯子中的果汁,上面還有一層白色的泡沫兒,真像剛倒進杯子里的啤酒。 

  然後,我們又榨了橙汁。先把橙子洗乾淨,再把橙子切成四份,把皮撥開。把去皮的橙子放進盤子裡面,就可以開始榨汁了。和上面的步驟相同,很快,黃黃的橙汁就源源不斷地流出來了。 

  同買的果汁相比,我們這個是純正的、不添加任何水分和其他的材料。而外面買的是經過加工過的,營養不如我們榨的果汁豐富。 

  經過自己的勞動,我喝到了鮮美的果汁。心裡感覺特別開心。
回目錄

榨果汁作文700字

  這天,我懷着愉快和期待的心情來到快樂教育。因為今天,林老師要給我們榨果汁哩。

  林老師準備了一個又圓又大碧綠碧綠的西瓜,看來今天我們有口福咯!林老師神秘的從她的百寶袋裡拿出了幾樣工具:一台美的牌榨果汁機,一個鐵碟子,一個透明的瓶子,還有一把水果刀。

  林老師說:“同學們,老師給大家示範榨果汁,學會以後回去要榨給我們的爸爸媽媽哦!”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只見她把西瓜洗的乾乾淨淨,更像和尚那光亮的頭。突然,“咔嚓——”一聲,西瓜被林老師果斷的一分為四,老師拿起西瓜刀,輕巧的在鮮紅的西瓜肉上豎著切了幾刀,然後瀟洒的橫着切了一刀,西瓜肉就像調皮小企鵝一樣排着隊跳進了碟子里。四塊大西瓜好像是一位位打完勝戰的將軍,卸下了一件件鎧甲。

  老師打開榨汁機的蓋子,倒入一點礦泉水,然後把切好的西瓜倒進榨汁機里,一塊塊西瓜就像跳水運動員一樣跳進杯子里。老師給榨汁機插上電源,“嘟嘟—”榨汁機里的攪拌刀瘋狂的飛舞起來,西瓜小朋友們更是興奮的蹦上蹦下,好像在歡樂的做遊戲呢!一會兒,果汁榨好了,老師把榨汁機里的果汁倒入透明的瓶子里,然後撒了幾粒白花花的白糖,這樣,新鮮出爐的果汁就這樣一杯一杯展現在我們面前,我的口水早就“飛流直下三千尺”了。我迫不及待地喝上了一口,哇,那個味道鮮美鮮美的!

  老師告訴我們說:“外面買的果汁,含有很多反腐劑,而且糖分非常高,對身體不好。我們要追求原生態,自己榨的果汁不但味道鮮美,而且可以補充大量維生素。”

  這個下午不但讓人垂涎欲滴,而且還學到生活中很多有用的知識。

  廣東惠州惠東縣惠東白花小學六年級:蔡柏炬

回目錄

榨果汁作文25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想榨杯果汁給媽媽喝。

  首先把橙子洗乾淨,切成兩半,將一半放在果汁機上一壓,黃色的橙汁就滴滴嗒嗒的流出來了,一會兒流了一杯子。我特別興奮,這是我親手榨的第一杯果汁。嘗了一口,酸酸的甜甜的,很好喝。我拿起杯子立刻送到媽媽的手上說:“媽媽喝吧!祝你節日快樂!”媽媽高興及了誇我真是一個好孩子。

  得到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原來給大人做一點點小事都可以感到很幸福和快樂啊!

  二年級:陳佳宜

回目錄

榨果汁作文400字

我很喜歡喝果汁,每次媽媽從超市買回來一大瓶,不到兩天就會被我喝得光光的。星期六,媽媽說我們不如自己在家榨果汁吧!更經濟實惠一些。 

  早上媽媽買菜的時候就買回來一包橙子,我也想看看果汁是怎麼榨出來的,因此和媽媽一起,先把榨汁機和準備裝果汁的容器洗乾淨,再把橙子的皮剝開,去掉皮和籽,將剝好的橙子放到榨汁機里,媽媽放了很多水,將榨汁機的開關一按,因為沒蓋蓋子,很多果汁一下子就濺到了我的臉上,我的臉瞬間變成了黃花臉,媽媽大笑起來,趕緊關掉開關,蓋上蓋子重新開始,我也自己打來水將臉上洗乾淨。 

  隨着榨汁機不停地轉動,橙子也由原來的固體慢慢變成了液體,不一會兒,一大杯橙汁就榨好了,我嘗了一口,感覺不錯,就是有點酸,加了些糖,再喝了喝,哇!比商店買的味道還好呢!想着媽媽也辛苦了好半天,應該給她留一些,就喝了一大半剩下的送給了媽媽,媽媽也說味道很好,還表揚了我知道體貼媽媽,是個好孩子。 

  自己榨果汁真的很好,以後有時間我要經常榨。
回目錄

榨果汁作文100字

  因為看到電視上別人榨果汁很好玩,所以我親自榨了一次果汁。

  我先把蘋果削好皮切片,再放入榨汁機里,開始了,隨着10分鐘的“嗚嗚”響,一杯甜甜的蘋果汁就做好了,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我把果汁放進冰箱里,又過了10分鐘,我把果汁拿出來,喝了一口,果然冰冰的、甜甜的,舒服極了。

  我見意大家品嘗一下冰凍果汁的味道和榨果汁的樂趣。

  二年級:王娜嬌

查找更多榨果汁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