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魚與飛鳥的距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與飛鳥的距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覺得泰德爾說的很對,我想也只有泰戈爾能寫出這麼有哲理的詩句┅┅的確,真正的距離並不在於路程的長短,心與心的靠近,天涯也咫尺,咫尺也天涯┅┅

  現在,好像是變了一個世界,人與人的溝通少了許多,人與人的問候少了許多,然而,人與人的距離卻遠了許多。

  人與人近在咫尺,心與心卻遠在天涯。其實有時候覺得,心與心之間無形之中就有一道門,溝通與否就像是開門和關門一樣簡單,只要輕輕一推,世界將變得多模美好!

  人與人的距離拉開了,就變得陌生了許多,而我們只要拉近心與心的距離,就會得到一個和諧的社會。

  拉近心與心的距離就會讓世界充滿愛,拉近人與人的距離,會多一些歡樂少一些煩惱,拉近距離溝通你、我、他┅┅

  雖然說是“距離產生美”但距離一拉開,沒也就沒了,和諧的社會需要的是溝通與愛。

  和諧是水,互相關心是水裡的游魚。

  和諧是天空,彼此愛護是天上的雲朵。

  和諧是大地,真誠相待是地上的綠草┅┅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一個在天上一個卻深潛海底。

您正在瀏覽: 魚與飛鳥的距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與飛鳥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