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鱷魚與燕千鳥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鱷魚與燕千鳥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隻兇惡的鱷魚,它力大無比,尾巴一掃,就可以打倒一隻羚羊。

  鱷魚雖然兇猛,但牙齒上經常塞滿殘渣,時間一久,就長了蛀牙,痛得它爬上岸張大嘴才能稍微緩解。

  有一天,來了一隻燕千鳥,它看見鱷魚那麼痛苦,顧不得什麼,叫了一聲:“鱷魚,我幫你剔牙。”就飛入鱷魚的口中,幫鱷魚清理牙上的殘渣。不一會兒,清理好了,它就飛了出來,鱷魚很感激它,就和它成了好朋友。以後,鱷魚牙痛了,就爬到岸上張開大嘴,燕千鳥就幫它剔牙。開始,它們相處很友好,可是後來,鱷魚起了貪念,它想等下次燕千鳥為它清理完殘渣時一口吃掉燕千鳥。這天,鱷魚又爬上岸來,,它張開大嘴,燕千鳥見了,毫不猶豫的飛進鱷魚嘴裡,幫它清理殘渣,不一會兒,就清理好了,鱷魚心裡暗自高興,“小傻瓜,你就要成為我的點心了”立刻用力咬下去,燕千鳥敏捷的逃了出去,併發誓再也不為鱷魚清理牙齒了。鱷魚沒辦法,想叫其他的燕千鳥為它剔牙,可那隻死裡逃生的燕千鳥已經告知了其他的燕千鳥,沒有一隻燕千鳥願意為那條忘恩負義的鱷魚剔牙。後來,這條鱷魚的牙齒蛀牙越來越嚴重,最後滿口牙齒都壞掉了,它再也無法吃東西,活活的餓死了。

  人常常與別人合作,這是對的,但不能利用別人,不能起壞心眼,不然就會自食其果。

您正在瀏覽: 鱷魚與燕千鳥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鱷魚與燕千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