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星空下,當一個人,手中握着某個人的東西,如果對方深愛着你,他就會出現在你身邊。”這是個很美的傳說,記得是從一本書上看到的。但我不會去嘗試,雖然我已經17歲了,但我還是一向堅持單身貴族,對那些自動上門的所謂的“衰哥們”,我還是不會放在眼裡的。但是……我最終還是沒守住心中的那方凈土,為了他,我嘗試了那個魅力的傳說。

  今天早上起晚了一點,但還是趕到了教室。我剛到門口,怎感覺氣氛有點不對?我愣在那裡,同學們都在看着我。不對!確切的說,他們好像在看我身後。

  “哎!同學,你想堵牆樣的堵在門口足足有兩分鐘了,還不進去?想和本帥哥拍照留念啊?帶相機了嗎?”

  我猛地一回頭,哇!怎麼沒看到人,抬頭!靠,這傢伙足足地高了本小姐一個頭,本小姐1。66m的身高已經是自命不凡了。看這傢伙,也該有個1。75m吧!他前面講什麼來着?將我想堵牆?敢犯着本小姐,有你好看。

  “電線杆,你講我什麼?想進教室是嗎?有本事從這進。”我邊說邊右手指着身旁只有一根竹竿可以過的位置!哼!今天就讓你丟丟面子。

  “啊——”沒想到,這一聲驚天地泣鬼神的喊叫,竟是由本小姐所發出來的。命運悲慘,這傢伙還真過了?把本小姐這纖細的身體撞到了一邊,真是火大啊!操~~!還對我笑?“林夢潔同學,你想站在這裡直到放學嗎?”我一回頭,“啊——!”就看見四隻眼睛狠狠的瞪着我。於是乎,本小姐很識相的溜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老班走到講台上,扶了扶那快退休的眼鏡,清了清嗓子,露出以往難得一見的笑容說道:“今天本班轉來一位新同學,他是本校校長的兒子,名叫林楓。”老班還沒講完,班上就已經議論開了。

  “哇!是校長的貴子,那我以後可不能和他杠上了,否則就慘了。”

  我心裡想着,真後悔前面罵他電線杆,哎……罵都罵了,誰叫本姑奶奶看他不順呢!

  “大家安靜一點,靜一下。好,林楓同學,請自己選個位置坐下吧!”看着老班滿臉堆滿笑容,就肉麻死了。哇!不是吧?那傢伙竟然朝我這走來?還露出微笑?靠,那哪叫微笑,應該叫它奸笑才對。前面老班站在我身後的時候,這傢伙也是這一副嘴臉!怎麼?想公報私仇?

  我環視了一下四周,哇!班上的女生都用眼睛狠狠的瞪着我,想殺了我死的。但本小姐也不是吃素的,看班上那些男生的眼神,呵呵……可見本小姐的魅力之大!果然,這電線杆坐到了我旁邊,成了我同桌。我側過頭,用眼睛斜視他。突然,我發現他對我笑。我呆掉了,好帥氣的一張臉啊!

  眼睛大大的,很有神,臉上的皮膚也很乾凈。忽然覺得這傢伙還不錯!糟糕,那傢伙也盯着我看!完了!我猛地回過神來,心跳不已。

  “夢潔!林楓好帥是不是啊!哇!天天看到他都是兼幸福的事啊!他好養眼對不對?”說此話的是我的死黨——方小雨。

  一下子講了那麼多的廢話,讓我想起自己今天上午的糗事就來火。這個小雨!就知道看帥哥,連我都不幫了,還在我面前提他?一見到帥哥就把往日的兄弟一起給忘得一乾二淨了,真是火大,看我怎麼收拾她!

  “是啊!他好帥啊!”那邊說我便用手捏小雨,弄的她跳來跳去的。像個跳蚤一樣!

  “好了好了,夢潔,怎麼了嘛?彆扭了啦!”

  “你還敢問我怎麼了?上午那傢伙讓我丟臉,你連吭都不吭一聲,瞧你那花痴樣,林楓有什麼好的啊?每次都這樣,看到帥哥就忘兄弟了。總有一天你非死在帥哥手裡。”說完,我又繼續用我的纖纖玉手,在小雨身上扭了N下,直到她講下午放學請我去吃KFC,我才停止了我溫柔的攻擊。呵呵……不愧是我死黨,知道用吃的來收買我,一定得狠宰她一把!

  “完了,完了。吃KFC都吃到忘點了。家裡還有事呢!”我邊想着便在那猛踏自行車,沒命的奔啊!“啊——”完了,我撞人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在那低着頭連講了N聲Sorry。終於換來一聲“沒關係!”

  謝天謝地!我又跨上單車,繼續進行我的飛車旅行。唉~?怎麼騎不動?我回頭,哇!一隻狗爪正抓住我的單車后架子不肯放。“怎麼?撞到了人,就幾句對不起就想走人嗎?”唉……今天真是倒霉,偏偏讓我撞到的是這傢伙。“唉~電線杆,那你想怎樣哇?難不成要我陪你醫藥費嗎?本小姐正趕時間,沒工夫和你扯。”

  “趕時間?那正好啊!今天你不答應我三個條件,那你今天就別想走了。”

  “什麼?三個?你敲詐啊?兩個行不行?”

  “NO!”啊……看在他一臉堅定的表情上,本小姐自認倒霉,只有答應了他。可沒想到,他的條件是“1、做我妹妹;2、不可以再叫我電線杆;3、以後得乖點,聽我的話。”暈死!我哉倒了。

  從那天以後,我的生活幾乎變了。楓很喜歡打籃球。所以,楓每天都帶我去看他打球,他的樣子,很帥。可我喜歡楓牽着我奔跑;喜歡楓用手順着我的頭髮撫摸;喜歡他滿臉微笑的叫我夢潔;喜歡聽他騎着單車帶着我,滿世界的跑。

  楓從來都不叫我妹妹,而我也從不叫他哥哥。我喜歡這樣和他快樂的過每一天。

  小雨問過我很多次,問我是不是愛上楓了。我總是搖頭否認。其實心裡明白,我心裡,除了楓,再也容不下第二個人。我和楓總是出雙入對,幾乎學校里公認我們為最合適的情侶。可是,我和楓畢竟只是兄妹的關係,我多麼希望楓有一天能屬於我。

  今天的楓很憂鬱,不再由以往的笑容,我不知道出了什麼事。

  “楓,今天不去打球嗎?”我小心的問他。

  “夢潔,今天晚上7:00到學校第二個籃球場,我在那等你。”楓說道。我在他眼中看到了痛苦。

  “你今天怎……算了,我知道了,7:00見。”我不敢多問下去,怕楓會更加難過。

  7點鐘,我如約而至。我看到楓在那打籃球,樣子還是那麼的帥氣。

  “楓!”

  “哦,你來了。”楓邊說邊走到一邊,把籃球放好,接着朝我走來,牽住我的手,淡淡的說了一句“跟我來。”楓把我帶到一間教室里,很暗,只有月光照進來。但是,我還能看清楓的臉。

  他用雙眼凝視着我,那種熾熱的眼神,使我不由的地下了頭,不敢去正視他。

  “夢潔,我……我喜歡你。”

  我的心一震,心裡的那份喜悅真的很難形容。我抬頭看着楓,真的不敢相信。

  “做我的女朋友,好嗎?”楓用手緊緊地握住我的雙肩。他似乎怕遭受到我的拒絕!淚水已模糊了我的雙眼。楓緊張的為我擦去眼淚。“怎麼了?是不是我說錯了什麼?你不要哭,好不好?”

  “不是,不是的。我太高興了,所以才……”

  “傻丫頭。”楓說完便把我緊緊地擁入懷中,我能感覺到他的心跳。那一夜,好美。

  從那以後,楓對我很好,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快樂。只是有時楓的兄弟問他我是誰的時候,他會很開心的說道:“她是我女朋友。”楓會告訴我,他的朋友都好羨慕他。我聽到這些話,很快樂。

  我相信,我們的愛,會持續到永遠……

  初二:李曉玲

您正在瀏覽: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