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憂傷的飛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飛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遠行的飛鳥憂傷了,因為它不知不覺地愛上了水中的游魚.

  於是,靜靜的淡水河畔,飛鳥悄悄地對水中的魚兒說:“你知道嗎?我愛你啊,因為你有一種憂鬱的美,整條河都是你多愁善感的眼淚。”

  魚兒感動了。

  “那你肯跟我走嗎,遠離世俗的羈絆,到有歡樂的地方。”飛鳥真誠的問。

  “我願意。”魚兒不加思索的答道。

  “可你離不開水啊,你忘記了嗎?”魚兒身旁的水草輕輕地說,“你還是和我在一起吧,我起碼可以伴着你游來游去。”

  “可我不喜歡你,我想飛......”

  靜靜的湖水掀起一片憂鬱的漣漪。不知是飛鳥遠行的足跡,水草的輕嘆,還是魚兒透明的眼淚?

  一個喜歡漂泊的人可以留戀足跡踏過處的風景,但不能改變命運中悲哀的部分.我們的選擇往往影響着自己的生活;或許,愛情也是如此。

  人生往往很無奈,我們有時選擇了錯誤,有時難以選擇,而有時可能沒有選擇。

  我很喜歡做一隻飛鳥,因為它有足夠的自由,可以擁有翱翔天際的翅膀,俯瞰人世間的一切---即便這裡面沒有感動天地的愛情。自由有時就是一種幸福。可飛鳥偏偏愛上了魚,愛上了圍困生命的束縛;於是,愛就變成了哀傷.

  一隻憂傷的飛鳥走了,或許是去尋找它夢想里的遠方,悲鳴過的空氣里只留下了一片憂傷的羽,還有魚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飛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飛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