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轉身,面向一片空白;再轉身,不見了你;再轉身,一片塗鴉。

  一步一步地積澱下來的千里之路,存滿了我和你的畫面,我們沒有錯過經歷美好想象轉換成現實的甜美,勾勒着一張張連綿不斷的簡筆畫,無論是色彩分明,還是黑白的色調,構成的千萬張畫卷里,你成了我畫中錦繡的風景,就在這樣的日夜裡,我把你的一切脈脈地刻畫在了心裡,超過了萬千虛像的詩影,像一片古雅的雪那樣潔白明艷,閃亮在我的日子裡,平淡着我的心境,你的微笑與淚水同樣影響着我的情愫。

  綿綿不休的回憶,便是對你的痴情,也是一種現實的背叛,這樣的矛盾與幸福褶皺在我的眼角,鋪墊在我的年輪里,你究竟離我有多遠,我只是看不見你的身影,聽不到你的聲音,不知道你的變化,曾經的一切,依然歷歷在目,形同寸步不離,有一種漂浮的距離,曾經的美貌與飄飄的裙影,綿綿翼翼,依舊停留在零的距離,溫馨着我的夢幻與筆墨。

  守一顆淡泊之心,擁一份淡然之美,懷一縷輕柔時光,存下一片溫美圖片,在你轉身之後的日子裡,驅散心中的寂寞與寥寂無奈的荒蕪,飄進一抹懷舊而不沉迷的陽光,溫暖餘下的夜空。

  迎着清晨的光芒,安安靜靜地飲下一杯溫熱的水,清淡的感受浮上了心頭,一切凄凄涼涼的幻覺與聯想隨着溫度散去,隨之而來的卻是淡淡的朝陽與彩霞瀰漫在花園裡,漫步在其間,你的色彩依舊,紅裙隱隱搓搓在暖意朦朧的荒野郊外。

  我們把青春奉獻給了愛情與浪漫和激情與瀟洒,煉獄着分分秒秒,幸福在每一句天真而真誠的蜜語之中,感受着失魂落魄的離離合合。回首曾經,暮年的時光依舊要奉獻給那個似乎沒有編輯過的季節,充實在淡淡而平靜的回眸里,放飛身外心內的日日夜夜。

  不曾責怪你的降臨,不曾埋怨你的離去,那些千絲萬縷的心情,每一次在深秋浮雪的天空,都有一種無聲而神秘的收穫,淺淺地滋長在我的心田裡,從未感受到深秋與冬日的荒蕪中的凄涼與冰冷的降臨,你就像我手中的那杯溫熱的白開水,滋潤着我的身心,滋潤我賴以寥寂的文字,經營着似夢如真的詩篇,勾勒着一幅幅過往的山水風景。

  那一抹深沉的愛戀,僅存於心,瀲灧着無限的春光。

  叫來一葉扁舟,取下蘆葦盪里的那壺老酒,水着風兒的搖曳,讓船自由飄蕩,任由身體左傾右斜,任由醉意浮想聯翩,任由思緒鋪天蓋地,任由視線里的一切模模糊糊,迷濛在朦朦朧朧的感覺之中,另一種滋味浮向深深的蘆花深處,彷彿你的身影盪來。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