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our school no.1歡快的入學節拍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ur school no.1歡快的入學節拍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our school no.1歡快的入學節拍 標籤:ourschool作文 school作文 myschool作文 childhood作文

又是一個好天氣,林峰獨自一人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因為今天是九月15日,是日耀中學的開學的日子。不,準確的來說林峰應該不還算是這個中學的學生,因為今天是他來報名的日子。 

  “肚子好餓了,可惡,要不是他追着我不放,我怎麼會到現在還沒有能夠吃上一口飯。”林峰喃喃自語。 

  “好啊,你竟然在這站着,是不是在說我的壞話?趕緊從實招來。” 

  林峰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後面竟然站在一個人,微微抬起頭,用眼睛掃了一下,心中不免嘀咕道:“莫不是遇見黑猩猩了吧!我貌似不認識他吧!看他那兩手掐腰的狠勁,還有那一臉兇相,肯定不是一個好惹的傢伙,我還是早早的溜掉為妙!” 

  其實這個想法也知識在心中轉了一瞬間而已,心念電轉之際,林峰拔腿就跑,但是只覺得兩腿亂蹬卻無法走出一點距離,林峰心裡一陣悲涼:“可憐我好不容易才從那個該死的朋友身邊逃走,誰知剛出狼窩又落入虎口!” 

  想到這裡林峰就是一陣的後悔,他努力的扭過頭去朝着後面的人笑了笑,只是那笑的比哭的還要難看。那個長的跟黑猩猩一樣的男人也朝林峰笑了笑。露出了潔白的牙齒,有一種極度的不協調的感覺。 

  “同學,你也是來日耀中學上學的嗎?請問日耀中學怎麼走,我好像迷路了” 

  聽見那個有着恐怖身材的人發話,林峰足足愣了半天,原來這是一個路痴。 

  “原來你迷路了,好吧那你就跟着我走吧。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林峰說道。 

  “呵呵,我的名字叫做豹突,請多多關照。”豹突一臉憨厚的對着林峰輕輕的說,但是這聲音在林峰聽來簡直就像是打雷一樣! 

  林峰無奈的聳了聳肩膀說:“豹突大哥,好歹你要把我放下來吧!” 

  豹突還輸那一臉無害的笑容,說:“兄弟,抱歉哈!”趕忙把林峰從手上放了下來。還用手在林峰肩膀上狠狠的拍了一下!其實豹突的本意是好的,他只是想對林峰表示一下歉意。但是到了林峰這裡就不好了。 

  林峰只覺得肩膀上一陣大力襲來,然後感覺全身的骨頭都要被震得散了架。 

  “幸好我從小就身體強壯,要不然這一下子我百分之百要住院了!”林峰想。 

  “喂,兄弟,我們可以走了嗎?”豹突見到林峰在發獃問道。 

  “可以了,可以了。”林峰趕緊回答豹突的問話,生怕晚一點就會被再拍一掌掛掉! 

  3個小時后…… 

  “兄弟,你確定你認識路嗎?”豹突一臉苦惱的問道。  

  “怎麼可能,這絕對是去日耀中學的路啊”林峰滿頭大汗的在回想到日耀中學的路線。 

  “哈哈,沒想到我今天又遇到兩個路痴”林峰和豹突正在一臉鬱悶的時候,遠方突然傳來了一個男子的聲音嘲笑般的對林峰和豹突說道。 

  “你是誰?也是去日耀中學的嗎?”林峰還沒有說話,豹突這個大嗓門就開始吼了起來。雖然在他認為說話的聲音已經很輕了。但是卻足以讓那遠方的男子失神。俗話說走路不可失神,失神必定翻滾。所以那個男子在失神的片刻之間竟然真的從遠方翻滾了下來。 

  滾啊,滾啊!終於把他滾個七暈八素的來到了豹突的面前。 

  “兄弟,我說也不用第一次見面就行如此大理吧!”豹突見到那男子滾下來不好意思的摸摸後腦勺憨憨的說道。 

  “我%#¥#@¥#”此時那個男子是真的怒了,但是隨即似乎又想起了什麼突然平靜了下來小聲的嘀咕道:“果然是兩個路痴啊。還有一個原來還是個白痴。” 

  “這位兄弟,說什麼呢?”豹突見到男子小聲嘀咕問道。 

  “啊哈!今天天氣不錯哈哈,你們不是要去日耀中學嗎?我來帶路好了。對了自我介紹一下,我姓方。你們可以稱呼我為方冕。”方冕自我介紹道。 

  “哦?原來是方冕兄弟。不瞞你說,我們確實是迷路了。所以請你帶我們去日耀中學吧!”豹突道。 

  “沒有問題,馬上就走。”方冕回答道。然後就朝着一個方向走了過去。 

  又是3個小時過去了…… 

  “那個,方冕兄你不會也是個路痴吧?”林峰實在是忍不住了,所以發問道。 

  “不會的,看見那顆標誌性的樹沒有。就是那顆,我們馬上就要到了。”方冕開始還在不住的擦冷汗。但是當一看見那棵樹之後就變的很激動原來真的是找到路了。 

  不多時三人便來到了日耀中學的大門口,說實在的這個大門其實裝飾的並不是非常的豪華。也就是紫銅所制,外面鍍了一層銀粉。而且好幾處還因為年久失修而露出了裡面的樣子——空心的柱子。 

  “看來這日耀中學也不是那麼的好嘛!”林峰在腦海中想。其實這只是林峰一廂情願的想法。事實上那個大門裡面紫色的並不是紫銅而是不知比紫銅貴了多少倍的紫金所制。而且外面也不是鍍的銀粉而是用了秘銀所制。雖然裡面是空心的,但是估計僅僅這大門就能買下一個小鎮子。 

  “我們要報名。”走進校門之後方冕輕車熟路的帶着兩人來到了報名處,很輕鬆的兩個路痴還有一個近乎是路痴的三人組就報上了名。 

  “這是宿舍的鑰匙,你們來的實在是太晚了。所以只有這一個男生宿舍了,你們三個就在一起好了。你們還算是幸運的如果再多來兩個人估計就要有人自己解決住宿問題了。”報名處的接待員如是說道。但是等他一抬頭的時候才發現那三個人早就不知道拿着鑰匙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我們這樣有點不太好吧?沒有等他說完話就走了。”豹突對方冕說道。 

  “你們不知道,據我所知那位大叔是一個極其??碌娜耍?人?低旯蘭頗愕娜松?補?炅恕K?韻茸呶?睢!狽矯嶠饈偷饋 

  “但是問題是,現在有人知道宿舍在哪嗎?”豹突接着詢問道。 

  …………………………………… 

  三人頭上都冒出了大大的黑線。“方冕,我們跟你沒玩。”在報名的最後一天所有日耀中學的學生都聽見了這一聲驚天地的話。而這一喊整整讓林峰三人在開學后的半年時間內無人敢跟他們接觸。 

  福兮?禍所依也? 

  PS:繼劍神傳說后的第二本書,大家多多支持!當然現在主要是寫劍神傳說,所以這本書可能更細不是很快。

您正在瀏覽: our school no.1歡快的入學節拍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ur school no.1歡快的入學節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