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給媽媽的信中寫道:如果有一天我因意外而死了,如果有一天我因為某些緣故,例如:因為體育課而暈死在操場上,那麼,請媽媽不要找學校體育老師的事,我不想因為我,而壞了她的修養和高貴。我說,不是因為他的女兒不值錢,而是因為,我不想,因為讓她變得不值錢!

  體育課,每天早上,每個星期,我真心的不知道,以後的高中,是否會有更多的挑戰要面對!

  如果有一天,我們活得並沒有自己意料中的那樣。

  溫馨的那些音樂,溫馨的那些場面。溫馨的那些感情。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我們的夢想。

  很多次的語無倫次。很多次的任性,很多次的落淚。很多次的失敗。

  是否,是我把那些失敗惦記地太深,把所有有過的成功都拋在了腦後。

  聰明的人總能幹聰明的事。

  你怎麼知道,你想要的生活是怎樣的?就像你不知道你的愛情是怎樣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