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抹不去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思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有與父母離別時的思念,因為父母每一刻都留在我身邊,但是我卻跟我的朋友說了一句“告別”。

  記得那天霧好大,天很灰暗,那天朋友和我兩個人獨自走在馬路上,街上沒有行人,只有我和朋友模糊的身影,她走在前面拎着包,我走在後面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默默流淚。我真不明白她為什麼要那樣做?為什麼要出去打工?我們有着一個共同的理想,就是長大后干出自己的事業,可你現在為什麼要把這個理想打滅呢?為什麼要拋棄學業離開自己的家鄉,奔向那座與我們陌生的城市?難道這就是你的嚮往嗎?

  對於你我只是回憶,回憶一年前我們小學畢業,升入初中我們是同桌,有着共同的理想。但是現在呢?卻遠離了現實,你毀滅了這個理想,拋棄了自己的學業。

  如今,知道嗎?我對你的思念已經紮根了,永遠也去不掉了,那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回來看一眼這個離你很遠的朋友呢?

  對你只有那抹不去的思念!

   邯鄲市廣平縣南韓村鄉蔣庄中學八年級 張韶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