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兔”來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兔”來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兔”來襲 標籤:來襲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小時候經歷的颱風都是小打小鬧的,毫無可怕之處。但前不久的颱風“天兔”倒讓我們吃了一驚。

  今年9月22日,那天晚上六點多我們全家正在吃晚飯,正吃到一半的時候,窗外突然颳起了大風,緊接着,又下起了傾盆大雨。霎時間,狂風大作,那傾盆大雨就像山崩一樣,越下越大。那響聲,就像雷聲一樣,震耳欲聾。湛藍的天空在短短几十秒內暗了下來。一片漆黑。我姐被嚇得叫起來。“姐你真是膽小如鼠,“兔子”而已。怕什麼“我還嘲笑她起姐姐來。

  可沒想到的是:這次颱風不像以往,雖然聽說過這次颱風很大,是直接襲擊汕尾。但原以為只是人們說的誇張而已。不會那麼大。可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家成了”二無“家庭——無水,無電。七點左右的時候,颱風正式登陸汕尾了,那颱風吹得外面的物體倒了,遮攔噼里啪啦的,哪聲音不亞於雷聲。窗戶都搖搖晃晃的,快倒了似得。我們急忙用膠布在窗戶上貼“米”字形。才沒搖晃得那麼厲害。

  到了八點半左右,風聲漸漸小了,只是偶爾聽到颯颯的聲音。但雨還是繼續下着,雖說小了一點,但還是很大。豆大的雨滴滴在陽台的遮攔上。噼里啪啦的聲音讓我們內心不安。

  第二天起來,颱風已經走遠了。雨也停了。打開門,門口一片狼藉。花盆倒了一地,滿地的泥土和雨水。還有很多垃圾。街道上的大樹倒了一地,那場面,壯觀之極了。就連那種了幾十年近百年的大樹也都倒了,這時,我想起了人們形容陶淵明的一句話“不為五斗米折腰”現在這些百年大樹可以用“百年大樹競折腰”來形容了。

  這次的颱風“天兔”給我們帶來了嚴重的損失。有的人房屋倒了,破產了。家破人亡了。這隻“兔子”可真讓人驚駭啊!!

  初二:吳坤錠

您正在瀏覽: “天兔”來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兔”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