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同桌的你——趙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同桌的你——趙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這幾句歌詞形如我和你(趙旭)在這個一年半裡面老師還是做了一件好事——把我和趙旭放在一桌。呵呵,有誰會記得在上課的時候一直欺負我、一直和我玩的那個人呢?在上課你欺負我一下,掐我一下,我掐你一下在你校服上畫東西,呵呵,一想起來那個時候還真的很高興、很快樂。至少我不寂寞了,在小學也沒有感到有同桌居然是這麼幸福的事啊!

  在學校,在一桌,你對我生氣過、笑過、嚇唬過、還整過我,可是,我感覺那一切的一切都是幸福的,都是開心的。還記得咱們倆在課上無聊時,你拿筆在我身上亂畫在我手上亂畫的,然後晚上回家讓我拚命洗校服的時候,雖然累,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實在想不出來什麼理由來怪你,呵呵,可能是我太心軟了吧?(其實我是怕優哥)。時不時還想起來咱們倆上課說話的時候被老師發現然後損一頓的時候,呵呵,那個時候老師可真是個“怨婦”,可是那又能怎麼樣呢?我們還是一樣的聊天啊!

  我現在只是希望還能和那個早上和我搶作業抄的人一座,今天看見你去做到最後一座,我的心很亂,眼淚不停的往下掉,沒有理由的往下掉,停不下來……換了一個同桌和以前的感覺不同,沒有那種親和的感覺,沒有欺負我、沒有人惹我生氣、沒有和我搶作業抄、沒有人會在上課跟我說悄悄話、再也不會有那個熟悉的聲音了:“要不要個臉啊”“滾”“你說我好不好啊”“給我打瓶水去”,這些聲音,我想、我念,我告訴我自己,我會忘掉的,忘掉那些個熟悉又奔喪的聲音。

  老師,求你,把我的同桌還我吧!我願意多交班費,我願意多考點分,我願意免費勞動……還我同桌!還我趙旭(別往歪想)

  老師還我幸福!!!

  我想讓所有人知道我們是最和諧的同桌!

  海拉爾區鐵路三中初二:王家輝

您正在瀏覽: 獻給同桌的你——趙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同桌的你——趙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