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報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報名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昨天我和蝶衣、王錚約好一起到臨浦去,陪蝶衣去報名,順便去玩一下。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我們約好七點十五分她們來到我家,然後再坐車去臨浦。 

  在家裡,我左等右等,始終不見蝶衣她們來。突然,電話鈴響了,我以為是蝶衣,結果是蝶衣的姐姐凱亞。聽凱亞說她也想去臨浦,打了幾個電話沒人接,所以打到了我家來。我對她說你過來好了,蝶衣她們很快就來了。剛放下電話機,我就聽見有人在叫我。哈哈,蝶衣她們來了,我高興地想。果然,蝶衣和王錚站在門外,王錚手中提着一隻袋子,還背着一個背包。現在,只有凱亞沒來了。我們耐心地等待着。 

  大約過了五分鐘,凱亞就來了。我們興高采烈地出門了,來到了公交車站牌旁。因為公交車不到臨浦,我們本來決定乘坐麵包車去的,後來凱亞說她知道怎樣去,所以我們又決定坐公交車了,省了一點錢。左等右等也不見公交車來,我們都等得不耐煩了。 

  到了臨浦,我們首先來到了博士書屋,因為快考試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買一些考試必備的東西。 

  一進書店,我們就立刻奔向不同的地方。我來到了賣筆的地方,準備挑選幾隻水筆,因為考試是要用水筆。可是我左挑右選,總是選不好,恨不得把所有的筆都買回家。沒辦法,我只好來到了蝶衣身旁和她一起選了起來。 

  付了錢,我們走了出來,去拍大頭了。等拍玩大頭貼,時間也不早了,我們決定去完成最重要的一件事——報名。要不是走出書店,蝶衣提醒了我一下,我早就把這件事忘得九霄雲外去了。決定了以後,我們立即奔向了琴行去報名。 

  報完名后,我們去買了幾盒磁帶。本來還想在玩一會的,可是媽媽打點話來了,說要我們早一點回去,沒辦法,我們只好坐着車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報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