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報名之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名之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於,那個資格考試,你去報名了嗎?“剛放學,小香就追上我,問起來了明年的一場考試,因為報名日期就截至到這個月。

  ”報了,前兩天報了。“我一邊回答,一邊才想起來,考試特定教材還沒有去買。

  ”哇,還挺利索啊,我剛要去報。“小香一邊說著,一邊再詢問了我一些關於報名時的材料和細節。

  和小香告別之後,我一個人漫步回家,可是心裡卻有點小小的懊惱。

  其實想到這個考試報名,我已經提前準備了一周,自己拍照,還自己P圖做背景,去打印店打印,然後挑了時間去報名點跟一堆大大小小年齡的報名者一些擠着報名,回家后還要掐着時間點去打印報名回執,繳費。

  可是當做過這一句之後,我估計就放鬆了,沒有積極買教材,沒有積極地安排學習時間,似乎報名就已經完事了。

  我的懊惱,就是對於自己的懈怠,以及自我感動吧,報名明明只是一個開始,可我卻已經丟失了積極性,這是非常不可取的一種行為。

  一件事,決定去做了,就要去做好,不要做着自我感動的無效行為,而是要把每一步都走得認真,走的踏實,走的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報名之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名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