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報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報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報名 標籤:五年級作文 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五年後作文

  老師在班上選了六位同學,去做《太原晚報》的陽光天使小記者,其中也有我。

  早上我和媽媽一同來到新聞大廈報名。一進報名處,就看到雷老師和宋老師,我高興地向老師們問好,兩位老師看到我也非常高興。然後,我從包里取出報名表,拿出照片粘在上面,交給了雷老師,雷老師告訴我今年的記者證可漂亮了,和去年的相比有很大的變化,我真想馬上就能看到,可是新記者證還沒有做出來,只能等做好后給了學校我們才能看到。

  一會兒又來了很多同學,他們也都是來報名的,雷老師還讓我告訴新來的小記者一些常識,以及一些我們曾經出去採訪的經歷,他們聽的津津有味、非常羨慕。

  過了一會,又來了很多報名的同學,辦公室里容不下那麼多人了,我就與老師告別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報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報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