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報名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名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報名記 標籤:報名記作文 報名作文

  一次次的經歷像天空中的繁雲,綿綿不斷的出現在我們的腦海之中,到處飛盪,都變成了零七八碎的,但你有沒有記住一件讓你刻骨銘心的事情呢?又或者你從未留意過你身邊的每一件

  四月五日,我興緻勃勃的到少年宮報名,我剛剛跨進門檻的時候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上了樓梯在裡面尋找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報名的地方,我在三樓見到一位阿姨手裡拿着報名單向右拐角的一個小房間里去了,我也跟這位阿姨進入了房間里,我抬頭一看裡面人山人海,我剛要去排隊時候有一個人忽然從我身旁不斷的向上擠,我心中暗暗的想:這個人也太不講文明道德了,如果把老奶奶擠到了怎麼辦?我排在後面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輪到我了,我把報名單給那位老師,只見她在報名單上寫了“同意”之後就告訴我說:“你在去那位老師那裡填表格就可以了”。我拿着報名單走向另外一邊,又從門外排起,但這房間又小人又多,我被擠得滿頭大汗,不時有一兩個人使勁的向上擠,旁邊的一位男老師見到這樣的情景,很是着急,便對同學們大聲吆喝到:“同學們,都去排隊,不要擁擠”。同學們聽到后都好像若無其事,有的人還是不斷的向上擁擠,男老師見到這樣的情景,只好打電話又叫了一位老師來幫忙。過了不久那位老師來了,她座在椅子上,同學們不斷的擠向她,她只好對同學們說:“你們不要擠,馬上就可以了”。同學們仍然擁擠,但比剛才好多了,我一直等了很久,在人山人海的小屋子裡,我被擠得透不過氣來了,直到我登記的時候,同學們還在不斷的湧上來,我準備出去的時候,同學們互相擁擠,我只有使勁的擠才擠出來了,當我回頭再看的時候同學們還在不斷的向上涌。

  這次的報名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人人都遵守秩序,事情就不會發生在我們身旁了。

  重慶奉節縣香山小學六年級:龔嬌娥

您正在瀏覽: 報名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