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的項鏈(報名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項鏈(報名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的項鏈(報名表)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項鏈作文 珍珠項鏈作文

平凡的三個女孩子: 

梅馨(我):女,性格開朗,愛好:交朋友,寫作文,跳舞唱歌,玩現實生活的遊戲。 

夢晴(無人):女,性格開朗,愛好:交朋友,玩現實生活中的遊戲,唱歌。 

香雪(無人):女,性格開朗,愛好:交朋友,寫作文,玩現實生活中的遊戲,跳舞。 

趙欣穎(無人):女,性格直爽,愛好:打電腦和電腦遊戲 

————————————————簡介————————————————— 

我們都是平凡的女孩子,是好朋友,住在一起,是鄰居。經常在一起玩,是最最好的朋友,上學了,也在一個年級一個班,而且坐在一起,梅馨和香雪是同桌,夢晴和趙欣穎同桌。我們仨雖然很喜歡看動畫片,裡面的人物很招我們喜歡,還會魔法呢!我們雖然想擁有魔法,那卻是不可能的,誰都知道,如果說出去,人家都會笑我們很愚蠢,怎麼會有魔法這東西呢!我們決定不再想魔法了,梅馨想當偶像,夢晴想當作曲家,香雪想當舞蹈家。我們很幸福地成長着。但就是在一天,發生了一件很不好的事,究竟是什麼事,以後再講,如果現在講,就沒什麼意義了。

您正在瀏覽: 夢的項鏈(報名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項鏈(報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