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翼天使《報名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翼天使《報名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樣貌:天藍色的長發,經常帶一個紫色蝴蝶的卡子,天藍色的大眼瞳,清秀的臉頰,潔白的皮膚,常穿一件藍白格子的連衣裙,灰色的長靴。 

介紹:在安蒂納學院出名的冰女,在朋友中出名的熱心腸,刀子嘴豆腐心,因為她冰冷的外在形象,幾乎沒有朋友,直到那一天…… 

精靈(無人飾):莎雪,一個鼠神,紫色的短髮(學生頭)有着老鼠耳朵,開朗活潑,特別招人喜愛。 

 

穆歌璃(粉夢蝶兒 飾): 

性格:活潑開朗,聰明伶俐,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有點誇張,?澹 

樣貌:淡粉色的長直發,直直的劉海,帶着一個貓耳朵的發卡(灰色的),棕色的瞳孔,清秀的臉頰,潔白的皮膚,常穿一個粉色連衣裙,淡灰色的的長靴。 

介紹:天界唯一的公主,在父王母后的嬌生慣養中長大,有一天天界的天空便成了灰色,很多花草都枯萎了,天界限於危難之中,身為唯一公主的她,撐起了解救天界的任務,來到人界,尋找那幾個被遺落的天使種子,來到了安蒂納學院。精靈是一個兔神,文中會有介紹

 

穆晨曦(無人飾): 

性格:帥氣活潑,幽默,對穆歌璃百依百順,一個很好的哥哥。 

樣貌:棕色的短髮,黃色的瞳孔,帥氣的臉頰,常穿一個白色的上衣和藍色的運動褲(某:帥,花痴無罪TT)。 

介紹:天界唯一的王子,與歌璃一起拯救天界。精靈飾一個比翼鳥神,據說擁有里一個比翼鳥的就是他的愛人

(可自創)

您正在瀏覽: 十二翼天使《報名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翼天使《報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