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自信就在此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自信就在此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在那一刻,我學會了自信。

  —題記

  我從小就不愛在大庭廣眾之下說話,一說話就莫名其妙地緊張,臉紅,手心發汗,好像天生就帶着自卑。以至於我每次發言,就像一個結巴似的,吞吞吐吐,什麼也說不出來。這為我造成了不少困擾。

  上學期的競選,使我學會自信,告別了自卑。

  一年一度的校學生會競選開始了,同學們都躍躍欲試,希望自己能競選上合適的崗位。我雖然膽小卻心中充滿理想,我多麼希望自己能站上演講台,大膽地說出自己的志願。我悄悄報了名,沒有告訴任何人,自己努力地準備演講。課間,小草,樹木成為我的傾聽者;回到家,牆壁,門板成為我的傾聽者。我將稿子背得滾瓜爛熟,只希望到時發揮最佳水平。

  競選如期召開,我在等待席上焦急地望着台上的選手,我又熟悉幾遍稿子。這時,我的手心開始冒汗,額頭也滲出汗珠,不知為何無緣無故又緊張起來,我努力地平息自己的心情,心中默念:“我是最棒的!我可以戰勝膽小的困難,我會勇敢起來,發揮最佳水平!”我給自己鼓足了勁,心中的緊張情緒也消失了大半。終於,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我深吸一口氣,挺直了腰板走上了演講台。在舞台刺目的燈光下,在台下幾百雙眼睛地注視下,我終於沒有害怕,沒有畏縮。對着話筒,我再也沒有雙腿發顫;對着觀眾,我再也沒有面紅耳赤。我自信地,面帶微笑地進行了我的演講。

  就在此刻,我學會了自信,告別了膽小。就在此刻,我成功了!

  學會自信,其實並不難,從現在做起,改變就在此刻。

  —後記

  初二:小豬加油1971

您正在瀏覽: 學會自信就在此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自信就在此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