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報名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名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報名記 標籤:報名記作文 報名作文

  今天,是“求是”報名的日子,我格外起了一個大早,早早地將文具準備好。但天公不作美,空中瀰漫著大霧,蒙朦朧朧的,但這絲毫沒影響我激動和喜悅的心情。

  來到求是后,本以為時間還早,可是已有許多家長和學生早已到校了。這不難說明現在家長都對孩子十分關注啊!我和另外幾位同學上了樓,選了一個位子坐下后,靜靜地等待老師發考卷。考試開始了,一位老師放了一段錄像讓我們觀看,並讓我們從四個題目中選一個寫篇觀后感。我邊寫心裡還斷琢磨應該怎樣下筆,可是心裡總是平靜不下來,手不停地發抖,字也老寫錯。不過我暗暗鼓勵自已:不要慌,要冷靜,身為班長,更應該沉着啊!不久,一篇自我感覺比較滿意的作文從我手中誕生了,我如釋重負,走出考場,在轉彎處,與一位外籍女老師撞了個滿懷。我用英語跟她道了歉,並饒有興趣地與她交談了幾句。一輪過後,等待我的是面試。

  我整理了一下衣衫,深呼吸,輕輕地推開門,心想,就算考不進“求是”,但我不能用這種狀態去面試。我走到一位老師面前有禮貌地說了聲,“老師好”那位老師也抱以相同的問候。這使我感到無比親切。老師首先詢問了我的學習,學校,家庭的情況,我一一做了回答,老師不住地點頭。最後老師告訴我錄取通知書將在4月10日送到各學校,如果沒被錄取也不要灰心,希望我能繼續好好學習。我微笑地點點頭,告別了老師。

  我興奮地飛奔下樓,與爸爸匯合。爸爸仔細詢問了考試的情況,嘴角也露出了微笑。

您正在瀏覽: 報名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