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月一日,你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一日,你好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福建省惠安 惠安科山中學初二九班 林磊



  夏夜湛藍的蒼穹是那麼深邃,彎彎的月兒披着淡淡的輕沙,像一把玉梳,輕輕地梳理着飄逸的流雲。我倚在窗前,讓那深沉的晚風盡情地吹拂稍微發燙的臉龐,不由地自語“九月一日,你好嗎?”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對我們來說,它象徵著一個新的開學。我既興奮又緊張,為自己成為一名初二的學生而興奮,為初二是關鍵的一年而緊張。剛踏進教師里就有一種緊張的氣氛,壓得使人透不過起來,似乎有幾十雙眼睛在閃爍着......

  我總覺得眼前的這一切都不同往日,大家都變的成熟了許多,我也挺高興的,能和兩個月不相見的同學們聚在一起談天說地,這是一種我那兩個月來從未有過的“享受”。 

  但有時在我的眼裡,天不再是那片蔚藍的天,而是灰濛濛的,像一口扣在頭頂的鍋;草也不再是油綠的草,而是一片暗淡無光的沼澤......因為這本來就是一個競爭的社會,如果你不超越別人,那麼你就會被別人“打敗”,被這個社會淘汰。班級就猶如這個社會,同學就是你的競爭對手。

  想學好一點都不容易,那要靠自覺,這種習慣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做到的事,那要經過一段叫長時間,漸漸養成的,自覺是學好的一部分。那麼就要從今天開始——九月一日。如果你從第一天就開始有這種習慣,你就會成功;如果你從第一天就開始模模糊糊地混日子,那你作人也太失敗了。

  我想:要有一個圓滿的結局,那就先要有一個美好的開端。

  哦!九月一日,你好嗎?

您正在瀏覽: 九月一日,你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一日,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