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月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遐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遐想 

  九月意味着豐收,意味着新學期的起點,意味着冷暖天氣的交匯。 

  可是,“意味着冷暖天氣的交匯”這句話在幾年前是再適合不過了,但是,在今天九月中旬時,溫度依然是不肯“縮水”,太陽也拒絕了冬眠,不時來的幾股熱帶風暴,只帶賴了暫短的涼爽,但是怎敵太陽的九陽神功呢?這還不算什麼,去年的冬天還和夏天一樣熱呢!這與幾年前相比,真是顛倒黑白。據此,只可用一句形象些的話來概括——“中國處處是昆明”。 

  我個人認為中國,不,應該是地球,變成這樣,罪魁禍首就是二氧化碳,而加大二氧化碳的排量的幕後黑手便是人類,是擁有智慧、自私,但同樣有愚蠢的人類。在今天科技發展迅速的年代里,人類社會裡也充滿了競爭,為己私利,人類不計手段——犯罪,破壞環境,亂砍濫伐,瘋狂捕殺動物······一位位綠衛兵被電鋸砍到,一隻只動物,被冰冷的子彈穿過身體,發出生命最後一次絕望的慘叫······但是在綠色高原變成黃土高原時,在綠州變成沙漠時,在一種種動物絕跡時,人類並沒有痛改前非——亂排廢水、亂砍濫伐、瘋狂捕捉稀有動物的報道在近幾年裡lu見不鮮。 

  唉!人類啊,你們擁有智慧,可是卻愚蠢得很,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啊,如果我們不保護好她,早晚會連累到的是人類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九月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