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九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九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進九月這個多彩的季節:走進九月這個收穫的季節。走進九月,走進金色與蔚藍,走進九月的校園,走進九月的第十天!九月,載着我們最真摯的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她,真誠、友好、活潑、可愛、活力四射,她——就是舞蹈孫老師。 

  孫老師,是您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在我最傷心無助的之時,您張開雙臂,帶給我快樂與愛的氣息。 

  記得,在一次健美操競選中,由於種種原因,我不幸落選了,心裡很不爽,有一種失落感。每當看到健美操隊的隊員們開心地在一起排練,表演,開玩笑……我心裡總歸會有些難過,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就在這時,您對我說了這樣一段話:“天並不是那麼藍,水也並不是那麼清澈,只是你的努力造就了它,只是你的拼搏覆蓋了不足,只要你努力,只要你拼搏,只要你樂觀,你的人生色彩一定是絢爛的。是金子早晚都會發光的,這件事只是你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希望你能站起來,走出陰影……”, 

  孫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這短短的幾句話,瞬間,點燃了我的信心。是啊,是金子早晚都會發光的……” 

  那時,一條友誼的鎖鏈把我和劉瑩緊緊地連在了一起。我倆從未爭吵過,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體諒,互相關心,親密得簡直就像一個人。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們是青春的使者,帶着快樂來到人間。我們共同希望、快樂、回憶、夢想、等待。友誼的精靈伴着友誼之花,越開越美! 

  這種關係持續了不長時間,之後,我跟劉瑩的關係漸漸淡化了,因為健美操……事後,您對我說了一句話,我感觸很深。您說:“珍惜身邊的人或事,珍惜每一滴雨露,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一切所擁有的。”是啊,珍惜…… 

  老師,是您賜予了我搏擊風浪的翅膀,翱翔於理想的萬里蒼穹;是您扶我邁開矯健的步伐,踏上廣闊的神州大地…… 

  孫老師,我真誠的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走進九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