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存在於細微之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存在於細微之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乍起,樹葉飄零。我背着書包,走到了熟悉的車站,坐上了熟悉的公交車,百無聊賴的開始異想天開。

  到補習班還有7個站,似乎還有很久。我撐着頭,埋怨道。忽然,車開了三十分鐘后,竟然停在了一個車水馬龍的路口。

  竟然塞車了。我愣了一下,那豈不是要等很久?在我愈發無聊之際,我扭頭看向了窗外,仔細的觀察着每一處景色,突然發現,這些經常看到的景物卻變得鮮活起來。難道......這是因為我之前從來沒偷仔細地觀察過么?

  輕柔的秋風劃過路邊一派依舊“春意盎然”的樹木。秋風,不像春天般夾雜着濃厚的泥土氣息,不似夏天那般炙熱,也冬天那般寒冷刺骨。

  這裡離目的地已經不太遠。我提早下了車,不緊不慢地走在幾乎每天都路過的路。

  樹影婆裟,陽光微微透過樹葉之間銅錢般大小的縫隙,灑在旁邊一條鵝卵石道上。從我的角度望過去,那一顆顆顏色、形狀不一的鵝卵石表面竟然顯得異常光滑,泛着一圈圈白色的光。

  樹,整齊地排列在路兩旁,這讓我回想起了一篇課文:《行道樹》,它們應該聖潔地佇立在這裡遮風擋雨很久了吧。

  現在還是清晨,我輕輕地走着,彷彿怕驚醒了旁邊棲息在樹叢里的昆蟲。

  遠處,爬山虎蔓上了一棟居住着人家的房屋,一片的青綠。不少藤蔓隨風漂浮。

  這些景物看似如此的熟悉,但是有時,美、就藏在其中。必須要仔細觀察,才會發現別有的一番風味。

  不遠處,我看到了補習班的教學樓矗立在路邊。我回頭,望着依舊堵塞的道路,淡淡地笑了笑。若不是這次堵車,我能我還會錯過,身邊隱匿着的美。

您正在瀏覽: 美,存在於細微之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存在於細微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