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校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的早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母校的早晨,因為她奇妙而溫存;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她魅力而動人。我要用心中灼熱的愛展開一副絢麗多彩的畫卷──校園之晨。

  我的母校坐落在一個普普通通的從村。

  那時一個初夏的黎明,夜幕還未拉開,草兒甜甜的睡着,鳥兒還未從夢中醒過來。

  月亮落下西山,星星從天幕上隱去,整個校園被籠罩在晨霧中,像神話里天上飄渺的仙境,假如這時你在眺望遠處那一排教室,就會新奇的看到一條乳白色的霧帶繞在教室屋頂,下邊微微地顯出牆壁的輪廓,屋頂好像漂浮在雲霧見。我想這情景,大概向站在蓬萊閣上看到的海市蜃樓一樣奇妙無比。

  校園中的幾顆老梧桐樹,好像幾位老壽星,凝望着那東方將要生起的旭日。

  夜幕漸漸拉開,白茫茫的的晨霧在減退,在流動。這時晨霧中出現了隱隱約約的人影,一個、兩個……成群結隊,伴着歡快的笑聲,走進了校園。

  不知什麼時候目眩里的朝霞染紅了半邊天,又將柔和的色彩灑在校園裡。到處都移動着火焰般的紅領巾,蝴蝶般鮮艷的花裙,校園上空飄蕩着同學們歡聲笑語……小樹醒了,沾着露水;野花醒了

  ,她與露珠一個甜甜的夢;小鳥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喉,唱着想藍藍的天空飛去。

  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灑滿了校園。同學們有的捧着書本倚在樹榦上,有的低頭漫步在操場上,草坪上。用稚氣的童音朗讀着“微雨欲來,輕音滿湖……”琅琅的讀書聲飛出了校園,傳到了正在耕耘的鄉親們的耳朵里,他們聽着熟悉的聲音,望着被樹木環抱的校園,如有所思的小了……

  啊!校園之晨,這時是一天的開始,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種子要播種,人生的意義要認識……這裡有青春幻想,這裡有未來的呼喚。

  雖然我再也不能回到母校讀書了,但是母校的一草一木我都不會忘。

您正在瀏覽: 母校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