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不,寒假。其實我覺得那個時候思維非常混亂。寒假已經過了十二天。十二天其實很短,可在我看來,卻比一百年還要長。開學的時候想放假,放假的時候想開學。就這樣在放假的日子裡毫無意義和樂趣地活着。

  想做的事情還沒有實施或者做完。媽媽說,只要你能高興,怎麼樣都好。

  可是我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還有一個寒假一個學期一個暑假就是九年級了。

  這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那時,我也還可以高高興興地玩。但老師的焦灼、同學的拚命,真的可以視而不見一概不理嗎?

  說真的,我實在沒有必要在放假第一天就憂心忡忡地擔心作業寫不完。我不喜歡浪費時間,卻又在以一種極端另類的方式浪費着——看書,看完了之後又後悔——是否真的有意義?寫書——寫了之後又後悔——真的可以幫助我在這個世界上更好的生存?

  我到底收穫了什麼,我也不清楚。

  浪費時間是最大的罪孽。每天晚上入睡之前,我會一遍一遍地回想,問自己這一天都做了什麼,是否值得。我不知道什麼樣的時間才不是浪費,什麼樣的人生才不是虛無。有些問題是窮其一生都不會找到答案的。等待着第二天的到來,在不安和愧疚中入睡。我很閑?不,沒有。可這又是從何而來呢?答曰:輕鬆。

  在我的記憶中,沒有一天如同計劃般過的那樣完美,總會節外生枝,白白的消耗掉一部分光陰。別人認為我總是很忙,是那種在假期也不會放鬆對自己要求的人,所以要我好好地玩。我到底忙在哪裡?一直在忙什麼?

  我不止一次的嘗試把時間一塊一塊地完美分割,可那張計劃書早已經荒蕪了。仍然,只有在晚上我才能集中注意力專心致志地做某件事。

  爸爸說,考試不會在晚上。為什麼不可以呢?幾乎正常人都會平平淡淡地生活,所以我也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