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李的努力,我的淚水———火影忍者之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李的努力,我的淚水———火影忍者之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李的努力,我的淚水———火影忍者之感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然而今天,我卻哭了,因為感動。 

 “ 朝着你的目標奮勇向前吧!小李!你應該相信:吊車尾,只要經過不懈的努力,也會成為一名了不起的忍者,也會成為天才的!” 

  “一個人,如果不堅信一種事實,那麼,那個人就沒有努力的價值,就沒有就沒有生存的價值!” 

  “我以前,也是屬於吊車尾的。但是,我不相信,吊車尾永遠都是吊車尾。不是這樣的。我知道,只要經過努力,只要耕耘了,只要付出了,就一樣會超越天才,成為天才!” 

  …… 

  這些,都是阿凱老師對小李說的話。說這些話時,我,早已是淚痕滿面。 

  小李,他不會任何忍術或幻術,但是他苦練體術,以驚人的體術速度,贏得了大家的稱讚。但,在這背後,有誰會知道他受了多少苦呢?…… 

  “哼……我要踢木頭1000下,如果踢不下去,就跳繩2000下,還是不行,就正拳攻擊500次,堅持不下去,就下蹲1200下……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定能成功的!”小李,一直都是這樣嚴格要求自己,這樣訓練下去的。他有個隊友,叫日向寧次,被人稱之為“天才”,然而小李卻不肯承認,他想要打敗寧次。為著這個目標,他一直就這樣苦練下去的。但是,結果都一樣…… 

  小李所做的一切,又有誰會知道呢?唯一知道的,只有阿凱老師。當小李跳跳繩跳到1999下的時候,一個趔趄,倒下了。要知道那離目標只差一個了呀!阿凱老師靜靜的看着,看小李會做出怎樣的決定。小李竟然接着踢起木頭來———沒有休息一秒鐘,沒有氣餒一秒鐘! 

  就這樣,小李訓練着曾經有三天三夜沒睡覺! 

  我感動了,我哭了。我不是可憐小李,絕對不是!我是從心底里佩服他!他才是我真正的榜樣!我會向他看齊的!就算不會成功……也不後悔…..從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小李的努力,我的淚水———火影忍者之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李的努力,我的淚水———火影忍者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