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定的信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的信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堅定的信念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信念。信念在宗教信仰與黨派的黨員中最為突出,我們普通的人也有信念。一個有信念的,他所做的事一直圍繞着他,是不會被金錢,地位所誘導,因嚴刑拷打而改變。 

  著名的葉挺將軍參加國民黨期間,立下過不少戰功,身居高位,很受蔣介石賞識。可是他為什麼要放棄這些好條件,執意要加入共產黨呢?因為他的信念就是將一個落後的舊中國變成一個民主、先進的國家,所以他加入了與他信念相符合的國民黨,但由國民黨建立的中華民國並不像國民所說的那樣是一個民主國家,廣大國民還處於壓迫之中。這時他看出了國民黨的黑暗與腐敗,同時他發現了共產黨所推行的社會主義乃至共產主義,才是真正集民主、和平、人道與公正集為一體的。所以,他才放棄國民黨中的高位而加入共產黨。 

  擁有堅定地信念的人是不會被嚴刑與困難嚇到的。 

  “中國導彈之父”錢學森,他一直想用自己的知識來發展、建設祖國。所以當他得知注重發展的新中國成立后,便馬上打算回國。美國政府知道后,便百般阻撓的防止這“五個師”成為中國的麾下。最後,美國政府將他關進了監獄,妄圖扼殺他的回國夢,錢學森在艱苦的生活環境下,體重急劇下降,但他依然堅持回國。最終在我國政府與美國政府的談判下,錢學森終於回到了祖國,為我國的現代化建設做出了突出貢獻。 

  如果不堅定自己的信念,就會走歪路,嚴重的會成為千古罪人。 

  大家都知道二戰時,統治德國的納粹黨的殘暴行為,但如果剛知道他的前身,你可能會很驚訝,因為他的前身是“”德國社會主義工人黨,這是與納粹黨兩個相反的性質。就是因為以希特勒為首的黨派領袖使它變質,成為了被世人憎惡的“納粹黨”。 

  少數人會因誘惑與嚴懲而改變自己所做的事,但大多數人都會堅定信念,而且一直堅持下去,最後走向成功,甚至可名垂千古。 

  燕山前進中學初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堅定的信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