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淚水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淚水我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滑過的地方冰冷的刺痛着屬於我的一切,我知道有些東西有些人是永遠不會屬於我的,就如同你,是不是?兩個世界的人有着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的選擇,你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所以我們就是一對平行線不會相交,可是我卻固執的認為你說的一切都是錯的,喜歡你就一定可以在一起的,但是你卻那麼的固執,討厭着我,不去了解一切,也不去在乎一切,就因為這樣你成了我的神,那種遙不可及的神,我看着你,痛喊着,朝拜着,卻得不到你一點的憐惜。所以我哭了,對着風,對着我的心,哭啦,喜歡你就像喜歡自己支離破碎的文字一樣,雖然是那樣的支離破碎不可粘合但那卻是我的愛呀!告訴我你叫我如何放棄,如何割捨?任由那冰冷的風吹着我的一切,想要撕裂一切的,痛苦的快樂,我不在乎這些,你知道的這些根本不算什麼的。你看,天還是那麼的藍而相伴的雲美的讓人留戀,我倔強的抬起頭,看着天看着雲,感受着眼眶那酸痛的感覺,然後讓天伴着雲印出你的樣子,你看,你還是那樣傲氣,風又吹來了,那風的味道好像你的哦,你聽,這裡的每一個地方都有你的聲音。

  我只是希望你知道我的淚水,我的心都粉碎啦,對你的感情也由那麼完整的碎成那粉末,由一變百變千變萬變億……我不會放手,這是我淚水的代價,也是我心碎的籌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淚水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淚水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