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爸爸送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送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經歷,能有多少體驗,讓人難忘呀!

  記得小時候,在老家,我膽小的事是出了名的。媽媽說:“男子漢大丈夫,怎麼會有你這麼膽小的人呢?真搞不懂你。什麼時候你能表現出你的男子氣概來。”唉!這能怪我嗎,奶奶常講鬼故事,如果我不聽,夥伴們就更嘲笑我了。都知道鬼故事是來嚇人的,更何況我是膽小的人,越聽越膽小,沒辦法。

  為了我能提高膽量,媽媽想盡一切可行辦法。爸爸在山上幹活是多麼的累呀,如果再讓他在山上來回的走,豈不讓他更累。於是就產生了送飯,而我卻每天被迫送飯。送飯是一件既簡單又輕鬆的事。可如果讓你獨自一人帶着飯,走在山上,穿過茂密的森林。你說可怕不可怕。

  為了能更快的結束這事,我一接過飯,就颼颼的往山上走去。上了山,心跳突然加快了,踏進了這片森林,周圍一片幽靜,只有時有時無的鳥叫聲。森林越來越茂盛,身後突然響起了腳步聲,好像有個人在跟蹤着我。心裡越來越害怕,腦海中全都是妖魔鬼怪吃人的樣子。心裡越來越不安,這時響起了鳥的驚叫聲和一聲叫我的聲音。啊~~!鬼呀,我飛奔的,不顧一切的向前跑着。穿過森林,我手中的飯和湯已攪成一塊。

  這可怎麼辦,爸爸這次該怎麼吃呀。男子漢大丈夫,一人做事一人當,向爸爸坦明一切吧!到爸爸幹活的地方,我向他說了剛才的經過。他卻哈哈大笑起來,早知道你會這樣的。“嗯,我和你爸爸猜的沒錯。”媽媽突然在我身後說。咦?媽媽怎麼來了?“這次送飯是我和你爸爸精心策劃的,目的是為了讓你知道這世上是沒有鬼的。”“哦~!”我恍然大悟。

  這時,我感到非常內疚。都怪我膽小,讓爸爸得餓着了。這下我可……。媽媽看出我心裡想的什麼,又說:“看我手上拿着什麼,我早就知道會這樣,於是我就多準備一份。”

  都是膽小惹的禍,不行,我得改掉我膽小的毛病,真正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於是我要求回家的路,我要自己走,試試我的膽量。讓膽小不在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膽小並沒有錯,但是人呢,要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人。雖然膽小也是愛護生命的表現,但是膽小過度也不行,要做,就做一個勇敢的人。

  張店區第一中學初二(2)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送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送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