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淚水沒有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淚水沒有悲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哭過笑過,我仍在風中大聲的唱。

  我愛我所愛,悲我所悲。我在青春年華里,大聲渲染着我的淚痕。

  我的淚水永遠沒有悲傷。如果非要說有一點傷感,那便是悲愴。悲愴不同於悲傷,至少我是這樣認為。悲傷可以悲傷一輩子,但是悲愴不可以。悲愴的傷感過後,迎來的便是新生。

  我是個孤獨的孩子。在孤獨中燃氣那一支寂寞的旋律。我想我應該是個沉默的孩子。但是環境造就了另外一個我,我在班上並不默默無語,雖不活躍。或許只是有些淡然吧。我並不喜歡笑,我不知道我這十幾年來真正的笑過幾次,但是我仍然在笑。這就是淚水過後的悲愴。他們都說是因為我太堅強,其實我並不堅強,我也很脆弱。但是我一直沒有說。是呵,我太堅強。

  我太堅強。但是我仍然有淚。但我的淚水沒有悲傷。或許藏着些許無奈,但是,永遠沒有悲傷。我做不到即使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本不是堅強的孩子,我的背後,仍然脆弱。

  我太堅強。堅強得讓人退避三舍。我沒有朋友,或許也不需要朋友。只是在寂寞之際,一種落寞爬上心頭。揪心的痛。痛得讓我堅強的挺起胸膛,我必須堅強。

  我太堅強。我什麼也不對別人說,他們都說我太冷血。是我不信任世界,還是世界不信任我?我讀不懂,仍有淚水沒有悲傷。

  我太堅強。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有過悲傷,就是因為我太堅強。這份小小的悲傷,亦是不允在我的體內存活。我堅強得失去了悲傷。

  我太堅強。我的堅強讓我的淚光越來越淡。淡得讓世界都忘了她了。他們都說,你心裡不舒服就哭吧,別把悲傷留給自己。其實他們不知道,我沒有把悲傷留給自己,悲傷早就已經被那份堅強所沖淡了,淡得再也找不到了。

  我太堅強。我一直自己體味着屬於自己的那份寂寞。我只有寂寞,我堅強得只剩下寂寞。我的堅強不允許我再擁有落寞,我只能堅強。

  我太堅強。我只能在別人看不到的角落裡書寫我的文字。那份失去悲傷而並不華麗的文字。我堅強的告訴自己,我的世界,沒有淚光。

  我太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淚水沒有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淚水沒有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