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三年,花開的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年,花開的瞬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三年前,我在啼哭聲中掙扎,十三年後,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掙扎。 

  十三年前,我最渴望的是乳汁,十三年後,我最渴望的是夢想。 

  十三年前,我天真的可笑,十三年後,我卻想回歸那可笑的天真。 

  十三年,世界變了,從前的社會逐漸面目全非,一切都化作一抹陽光,定格在歷史的長河中。而我,也在改變,我的成長之路在不斷蔓延。 

  一歲,與世界隔離,沒日沒夜的哭。彷彿那就是我的本職。 

  兩歲,在牆上塗鴉,看着自己所謂的作品,露出天使般的笑。還指着那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硬要叫爸媽看。 

  三歲,我開始接觸文字。聽媽媽講故事,情節知道的很模糊。卻總要咿咿呀呀的故意顯擺,再講給爸爸聽。 

  四歲,懵懂的我做了一個天真的夢,決定要到大家口中的哈佛闖一闖。總是挺着胸脯,說“我長大了要上哈佛”。全然不顧大家詫異的目光。 

  五歲,我到了學前班。和一群小朋友在一起,我卻發現,我沒有他們那麼活潑。總喜歡和一兩小朋友在一起,在地上不停畫著圈圈。 

  六歲,到了大班。仍舊和那些我認為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子們在一起。 

  七歲,我跨進了人生第一個港口,到了小學。面對一群新的人,面對那些即將開始的課程,好奇心迫使我去接受。漸漸的,100分成了我的家常便飯。 

  八歲,二年級,還是老師紅色的100,卻有了學習的壓力。 

  九歲,三年級,隨着知識難度的增加,那耀眼的一百逐漸離我遠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叉號,於是我拚命去汲取精神的營養。 

  十歲,四年級,我的成績開始不穩定,慢慢下滑。我卻沒有多着急,認為偶爾幾次,不算什麼。 

  十一歲,五年級。我成熟了許多,漸漸習慣遠離一切。多愁善感的我學會了用筆尖去觸摸一切。 

  十二歲,六年級。有了升學的壓力,我不得不努力去學。 

  十三歲,我來到了人生的第二個港灣,到了初中。又是一群陌生的人,小學的回憶總是在我腦海揮散不去,我習慣了遠離些什麼,但有幸認識了她,她和我說要勇敢面對。所以,我又以打不死的精神去奮鬥。 

  如今,平靜的生活使我淡定。13年的經歷,使我懂得要微笑度過每一天,用百折不撓的毅力去克服每一塊絆腳石。 

  13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從發芽到綻放,對於鮮花來說,只是一個瞬間,但對我來說,卻是13年。 

  十三年,是瞬間。瞬間,又是十三年。

您正在瀏覽: 十三年,花開的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年,花開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