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十三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十三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在網上介紹自己,喜歡用自己的文字描述自己。

  我站在13歲的尾巴上,回望自己走過的路。

  每天,我都會揉着沒有睡醒的眼睛,迅速地在五點半之前從宿舍“飄”向教室,然後端起課本,開始我的一天。

  說實話,我不喜歡在學校的生活??有太多的條條框框束縛着我,我必須把一切做得符合老師的心意,必須老老實實地做老師心目中的“好孩子”,必須暗示學習、休息……

  我喜歡自由地寫作,一旦被老師規定,我要咬着筆想一個小時下手;

  我喜歡在夜深人靜時朝布滿星星的天空大喊;

  我喜歡邊走路邊看天空,不管是在田野還是馬路;

  我喜歡在下雨時淋雨,在雨中狂奔,聽雨在我耳邊絮絮低語。

  但我總不能做我喜歡的事,所以我每天只能做着夢,平凡地過我平凡的生活,我必須相信,只有好好學習,才能過更好的生活??雖然我不喜歡去相信,但我必須這樣。

  我固執地沉浸在小四的文字中,固執地感動着,固執地相信,我比他更好??我是說我會比他更成功,我不想終生與文字為伴。

  有時我會為了看一朵花或一小片草叢而繞一段很長的路;有時也會為了支持小四,不惜拿出所有的零花錢買他的正版。同學們都說我很傻,沒理由地說我傻。

  我也喜歡發獃,我會朝窗外的柳樹或大山發好幾分鐘的呆。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大膽。我不允許任何人歧視我,侮辱我。當我的忍耐到了極點,我會把侮辱我的人的書通通扔到樓下,然後頭也不會地大搖大擺地走。我甚至會與班長大吵,而且不會怕班主任來找。同學們都說我非常可怕??的確是這樣。

  我會在孤獨的時候到網上找筆友,在接下來的日子,我又會在同學們驚訝而又羨慕的目光中收到一大堆信,然後我在驚喜中給每一個人回信,忙得不亦樂乎。

  我喜歡在失眠時做“白日夢”,那個我永遠實現不了的夢。

  唉,好像跑題了,我總是這樣,寫作經常跑題,但每次考試,都能獲得不錯的分數。

  眼睛有點痛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十三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十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