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復一日----累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復一日----累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吃過飯,背上沉甸甸的書包,邁着沉重而又矯健的步伐,向學校大步前進。運氣好點,比老師來的早點的話就大大方方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咚”地一聲把書包放在桌子上,拿出書,然後有口無心地認真地讀者已經讀了十幾遍的,不知道叫什麼的課文。自己也不知道煩!幾分鐘后,眼皮開始“打架”,最後勢均力敵,分不出上下只好“握手言和”,趴在桌子上“養精蓄銳”...... 

  上課時,“認真”上課的同學總覺地時間過得太慢,聚精會神望望老師又望望牆上那黃色的鐘錶老師講的慷慨激昂,鐘錶卻無動於衷,還像原來那樣,漫漫的做着慢動作,真實“人生路漫漫”啊!和周公約會的同學,正聊的開心,突然被正在慷慨激昂地講着“催眠曲”的老師驚醒,睡眼朦朧抬頭望望牆上的表“剛地望望牆上的鐘錶“剛才還上10: 13,現在怎麼這麼快就10:35了? ”唉,人生短暫還是在有限的時間裡做自己喜歡的事吧!於是又趴在桌子上繼續養精蓄銳。 

  ......(一天過去了,但不知道過的是快還是慢!) 

  收拾好書包,背上沉甸甸的知識,邁着沉重而又緩慢的步伐,向家裡挪動。回到家走進房間,機械的打開書包,那出書和筆才想起來還不知道作業是什麼。於是熟練地按着熟悉的號碼,問這不知道已經問了多少邊的問題(但每次答案都不一樣):“**,我是**,今天作業什麼? ”“哦,今天作業是#¥%&*ヅΔ”。“哦,謝謝”。於是又回到房間,開始學習。一直到深夜還寫個不停。不知道什麼時候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等醒來的時候,桌子上的鬧鐘已經悄悄地走到2:23.“唉睡吧,明天早點去學校補吧”。於是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第二天吃完飯,背上沉重的書包,邁着沉重而又矯健的步伐向學校前進。唉,真倒楣,老師已經來了。只好靜悄悄地走進教室把書拿出來有口無心地認真讀着...... 

  第三天...... 

  ...... 

  唉,累啊啊啊啊啊啊~~~~~~~~

您正在瀏覽: 日復一日----累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復一日----累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