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芳香十三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芳香十三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朵花,因為一滴雨露鮮艷嫵媚;一棵草,因為一絲春風搖曳多端;我的生命,因為你多姿多彩……

  13年的時間:13片落葉飄下;13朵鮮花盛開;13首歌聲飄過;13面旗幟飛揚……彈指一揮間,13年的時間如流水般匆匆流過,留下的只是母愛的芳香。

  母親。難道不是天底下最偉大的人?她的愛,使多少人走向成功,又使多少人浪子回頭?

  13年的時間,已使我從小時的懵懂、頑皮變成了現在的模樣。而媽媽,也從本來的年輕變成了現在的兩鬢斑白,滿面滄桑。歲月的痕迹悄無聲息地爬上了媽媽的臉龐,一道道深刻的皺紋成了我心中永遠的痛。

  小時候,我上了許多補習班,每天起早抹黑的十分辛苦,似乎永不停息。而媽媽也因我而忙碌不堪;每天早早的起來給我做飯,然後送我去上課,再趕回家,為另一個孩子做飯,從不終止。因為媽媽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付出的艱辛是別人的兩倍。別人的母親有一個孩子就夠辛苦的了,可是我的媽媽,卻……別人的母親還在晨光熹微中酣睡着,我的媽媽卻早已起床為我熬着稀粥;當別人的母親早已入睡,我的媽媽卻還在洗着那永遠洗不完的衣服;別人的母親還在歡聲笑語的與孩子交談,我的媽媽卻早已擔起了家庭的重擔。因為父母的不和諧,使得媽媽成為家裡的頂樑柱。我還幼小,哥哥也不大,全家的吃住都成為了媽媽的負擔,更何況我們的學費還特別貴……

  媽媽啊。您是帆,我是船,您幫我更快的達到成功的彼岸;媽媽啊,您是葉,我是花,您襯託了我的嬌嫩;媽媽啊,您是土,我是草,因為您的寬厚胸襟才原諒了我的驕縱……

  在每年的三月,都有一個專屬於母親的節日——三八婦女節。今天,雖不是三八婦女節,但在這裡,我要唱出那首永恆的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啊,我就是您永遠的寶!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初級實驗中學初一:劉慧

您正在瀏覽: 母愛芳香十三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芳香十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