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三年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年的變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到無聊,翻看以前的日記。

  每年都寫得有,沉甸甸的一摞日記,很沉,就像收穫了一袋幸福的記憶。

  日記上,字很歪扭。寫得不仔細,最初的時候,只有一兩句話。

  我像是在看小說的樣子,從9歲的我看到13歲的我,這幾年是如何渡過的,這一千八百多天帶着喜悅與憂傷歡笑與淚水興奮與憤怒委屈與不安是如何渡過而變化的。

  我以為從一年級之後間斷了日記,其實沒有,只是不再用那個帶鎖的日記了。

  變化了,是一本本散亂的軟面抄堆積起來的記憶,輪廓卻更加清晰。

  我以為上初中以後杜絕日記了,其實沒有,我把它寫在了網上,寫進了周記,只是真的沒有怎麼用筆寫在本子上了。可是還是有一些散亂的本子,散亂的記敘着,就像凌亂的思緒,亂,更加讓自己去回歸搜尋,有的本子寫得滿滿的,有的卻零零星星地記敘着一點點。

  很興奮,像看小說一樣看自己的記憶與成長,許多事在日記中呈現出來,許多事也開始在日記中呈現出來,很美麗,就彷彿是永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十三年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年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