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的滋味,是甜的?酸的?苦的?辣的?還是很難讓人摸透的?有一個人說過:“生活在這樣一個冷漠的城市裡,每個人周圍都有一層隔膜,早以習慣了孤獨,對於生活的滋味,會有什麼判斷嗎?”其實,說這話的人才是一個味覺失調的人。他不知道生活其實是多麼美好與美妙。猶如一盤加了甜醬的水果,你能嘗到甜味,再嘗嘗酸味,後來又有了甜味。猶如一曲聲勢浩大的交響,你能聽出低潮的悲傷,也能聽出高潮的喜悅。有的人生活得悲苦,但他總能看見日出的雄偉,鳥鳴的歡快;有的人生活得富足,但他總像溫室里的花朵,享受不到風吹雨打后還依然挺拔的甜蜜;有的人生活得麻木,他感受不到日出的豪邁,鳥鳴的歡快,那才是真正的悲哀! 

 多少年前的某一天,一個人站在十七樓的平台上大呼:“生活毫無意義!”說完邊縱身而越。也許這在很多人看來,是一種愚蠢的行為。的確,那是不怎麼明智的選擇。但是,當那個人縱身躍下的那一刻,也許,他找到了真正的自我與解脫,離開,是他唯一歡樂的滋味。 

 人活在世界上,與時間賽跑,會面臨各式各樣的事情,它也許能讓你嘗到甜蜜,也許讓你吃盡苦頭。如果沒有它們,那你的生活將無味。沒有甜蜜,又怎麼會有辛酸?沒有辛酸,你又何嘗感受到甜蜜的滋味呢?將它們混合起來,你擁有了一段耐人尋味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