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十三年的生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十三年的生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朝陽的東升與夕陽的西下;我見過春雨的淅瀝與冬雪的紛飛;我見過鮮花的綻放與落葉的枯萎。花開花落,潮起潮湧,在我們這個年齡,成長是永恆的主題,成熟是歲月的傑作。

  十叄年光陰荏苒,十叄載歲月如歌。在我們這個年齡,風華正茂,意氣風發,光榮與夢想是我們人生的目標;在我們這個年齡,青春煥發,奮發有為,努力和拼搏是我們生命的價值。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人生從來不是一帆風順的。在我們這個年齡,沒有拼搏,就如同雄鷹折翅,駿馬失蹄。正如一首歌所唱到的,“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又如世乒冠軍容國團所說的,人生能有幾回搏?是啊,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要想到達成功的彼岸,實現人生最美好的理想,我們就必須“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否則十年寒窗我們就只能入寶山而空返。

  在我們這個年齡,為了心中的光榮與夢想,我們像雄鷹一樣,翱翔藍天,搏擊風雨;我們像江河一樣,穿山越嶺,奔流不息;我們像泰山一樣,頂天立地,不畏浮雲遮望眼。

  也許我們有過失誤后的輾轉反側,也許我們有過失敗后的偷偷哭泣,也許我們也有過受挫后的徘徊不定。但這並不動搖我們追求美好未來的堅定信心,這並不能阻擋我們奔向光明前程的強大動力。

  在我們這個年齡,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唯有拼搏,才會使我們的“中華復興夢”不再是海市蜃樓;唯有拼搏,才會使我們的“中國崛起夢”不再是鏡花水月。我們是跨世紀的一代,肩負着民族的希望。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是我們新世紀中學生的諍諍誓言。

  未來十年,讓我們“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讓我們“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在我們這個年齡,“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用努力和拼搏,去書寫人生最美好的篇章。

  四中六年級:郭坤

您正在瀏覽: 在我十三年的生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十三年的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