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零落玉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零落玉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情-零落玉蘭 

  淡淡的玉蘭香洋溢了整個病房,明媚的陽光透着窗戶灑了進來。房間里充滿着溫馨 、幸福。女孩每天躺在病床上望着窗外痴痴的發獃。窗外的玉蘭花如此晶瑩剔透,微風輕拂,它們舞動裙褶,翩翩起舞。 

  這時,房門被悄悄地推開,男孩低着頭,紅着眼,走了進來。他不敢正視女孩的雙眼,也不想面對她所問的任何問題。男孩只是靜靜的坐在床邊,緊緊的握住女孩的手,無語。女孩回過神,轉過臉來看着他,蒼白的臉上泛着淡淡的微笑,指着窗外:“你看那外面的玉蘭花多美,它們和我一樣美對不對?”男孩驚訝女孩會說這些。他起身吻了吻女孩的額頭,鄭重的“恩”了一聲。 

  過了一會兒,門外進來了幾名護士,她們要把女孩推進手術室進行手術。男孩陪同前往,一路上他不時的鼓勵女孩要她堅強,快進手術室了,女孩開始有些抽噎了“你等我”。男孩溫柔的撫摸着她的頭,說:“我等你”。手術室的門被重重的關上了,男孩眼中噙着的淚花這時也奔涌了,因為之前醫生說過手術成功的勝算不大,但男孩還是期望着女孩平安的走出手術室。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焦急的等待使男孩越發的不安。終於,手術室的門前燈滅了。男孩驚喜的奔到門前,他希望看到女孩揚起的嘴角,聽到女孩天籟般的聲音。可是,他迎來的卻是醫生短短的三個字“對不起”。男孩的心碎了,他癱倒在地,心中只剩下絕望。 

  窗外,涼風徐徐吹來,一朵朵的玉蘭花零落了……

您正在瀏覽: 情-零落玉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零落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