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站在蕭索的梧桐樹下,夢去花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站在蕭索的梧桐樹下,夢去花飛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眺望碧海和藍天……

  像歌曲《心牆》一樣,現在懷着無比忐忑的心理,即使那抹灰就在眼前,我也看不到晴朗和芬芳。我顫抖着……拾起往事,如煙過目。終究。我沒能從過逝的年華中帶回來我的快樂。

  每聽一次“夜闌卧聽風雨聲,陽春遙看洛陽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有一種想擁抱天空的舉動、

  依舊是那樣、

  ——總想留住她迷人的身影,那雙明亮的眼睛倒映在我的心裡、依如尋尋覓覓。淺淺的心牆遠隔着天邊那道斜陽,深深的大海激流着近在眼前余無為力的余曦。

  總說,蒙娜麗莎的微笑會使人一如既往。可惜,她的的面孔又不得不使人一笑生煙。儘管是淺樾若顏,那華燈初夏便是這“一笑生煙”來來回回躲不開的命運糾纏。

  只想給自己說:儘管憔悴再久,那獨返依然如履薄冰。

  ——叮筱嘉-今天我昏昏欲睡了一場、

  陸城一中初二:丁嘉晨

您正在瀏覽: 我站在蕭索的梧桐樹下,夢去花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站在蕭索的梧桐樹下,夢去花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