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落一片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落一片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也多情。臨走也不忘灑下一路的輝煌,給天和地鍍上一層丹紅。  

  山腳的一片紅,那是成片的楓;山巔的一抹紅,那是山起紅暈;天邊的一篩紅,那是天空抑制不住的心悸;湖面的一潮紅,那是夕陽對它的眷戀。  

  天地驟然間連成一片火紅。  

  天不願再露出它天藍色代表青澀童年的臉,紅通通的臉頰此時流露的儘是興奮,宛如年老的人們回憶起亦幻亦實的往事般。地也不願再表現它一向的穩重和沉寂,着一身火紅的裙裳,任憑裙裳在微風中搖曳。  

  一霎那間,天放棄了以往對地的不屑,地淡泊了一向對天的敵意。  

  天亦地,地亦天。  

  似乎沒有誰願意示弱,山腳的楓葉燒得愈加紅火。襯着巍峨的山。那種火紅色,那到處氤氳着火紅色,卻沒有讓人感到絲毫的炙熱感,而有的是藍色帶給人的快意,綠色帶給人的生機。只因為那片火紅,燒得瀟洒,燒得激躍!  

  楓,最愛每天的這個時刻。有它所嚮往的紅。那是比其它任何一種色彩都誘人的紅。能融天地於一體的紅。它能散出溫和的芒光,而不是眩目的耀眼。那種賞心悅目的感覺,讓身和心一齊走進清爽。  

  誰言火紅是炙烈?它有它的瀟洒,它有它的眷顧,它有它的清爽,它有它的柔和!  

  倏而大風起,楓葉縱紛飛。  

  零落的,是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零落一片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落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