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紙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紙團 標籤:紙團作文

  哎,作文比賽馬上截稿了,可到現在一點頭緒都沒有,這一篇寫的有不好……酷愛文學的櫻心灰意冷地撕下一張寫了一半的文稿紙,揉成一團,憤怒地向宿舍窗口扔去,紙團輕巧地落在了學校的花壇里,正巧一位老師那着備課本經過,撿起着團紙,打開,看了看,想了想,皺了皺眉頭,抬頭看了看這幢宿舍樓,沿着樓梯,跑進一間宿舍。

  “這是誰的紙頭?”老師一衝進宿舍就焦急的問。

  櫻抬起頭,看了看那張熟悉的紙頭,心裡一驚,馬上低下頭,繼續寫作文。

  “這是誰的紙頭?”老師的聲音提高了八度,“到底是誰的紙頭?”老師邊說邊掃視整個宿舍。櫻低着頭,一言不發,裝作沒聽見。

  “這是到底誰的紙頭?快站出來!”老師有些發火了。

  櫻的心跳在加速。“怎麼辦?怎麼辦?”她在心裡問自己。她猶豫了許久,終於‘奮不顧身’的站了起來。

  宿舍里同學們的目光一齊向她聚來。她的臉‘唰’的一下紅了。她知道自己這麼一站的後果:被這位老師狠狠批評一頓,班級會扣分,同學們也會把她當作‘千古罪人’……她在心裡快速地想着等一會兒怎麼應付這位老師。

  老師朝她走來,櫻的頭更低了,看着老師的腳步慢慢向她靠近。她的心綳得緊緊的。

  老師把這張揉成一團的文稿紙攤在桌子上,翻了個面,紙上出現一道數學幾何題和幾步解答過程。櫻頓時想起昨天要做一道幾何題,順手拿起一張紙,做了幾步,不會做了,隨手放在一邊,也沒多大注意,今天早忘了這件事,拿起這張紙,寫起了文章……

  老師拿出一支筆,在一個小步驟上畫個一個圈,“這步出了個問題。”

  櫻心一驚,看了老師一眼,老師對她一笑,說:“我教你做下面步驟!”接着一步步分析起來,櫻有意無意地聽着。“你自己再做做!”老師說完走出宿舍。櫻仍獃獃地站在那裡,許久她才坐下,將那張揉過的紙夾在數學課本里。

  從此,櫻格外喜歡上了數學。

您正在瀏覽: 紙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