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丟沙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沙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去廣場玩,看見有一位大姐姐帶着他的弟弟在丟沙包,我們便在旁邊看了起來。 

  那是一個街頭小攤,在一個大的架子上擺滿了毛絨玩具。在來看看他們的樣子,一個比一個有趣。看那隻小貓蜷縮在那裡,好象在說:“不要來砸我啊!我好害怕啊!”他旁邊有一隻小狗,齜牙咧嘴的,像是在說:“架上無老虎,我小狗稱大王,你要敢砸我我就咬你!”那又有一隻小猴,舉着雙手,像是在說:“我投降,別砸我啊!”…… 

  那個大姐姐丟了幾個都不中,很泄氣,他弟弟看見了就說:“不要泄氣,我來試試。”只見他的雙眼盯着其中的一個玩具,用力一丟,沙包像一個導彈一樣飛了出去,這時聽見“嘣‘的一聲,一個玩具應聲而落。大姐姐看她弟弟丟的那麼准,就又給了10元錢她弟弟可高興了一連丟了幾個中了2個,還有一個撞到了鐵架子上,震落了兩個,這時在一旁不語的老闆說話了:“這個不算,因為是撞在架子上震落的下面的木板上寫了的。”大姐姐的臉上又露出了一絲沮喪,她弟弟安慰她說:“不用沮喪,我還會再中的!”接下來他全神貫注,又中了好多個,他們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今天真開心!因為我更深刻的體會到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含義了。

您正在瀏覽: 丟沙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