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讓她綻放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讓她綻放青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看似簡單,但做起來並不容易。河蚌忍受了沙礫的折磨,堅持不懈,終於呈現出瑩瑩光無盡的珍珠。鐵棒忍受着烈火的考驗,終究煉成無比鋒利的寶劍。一粒埋在石頭底下的嫩芽,不顧生命的安危,衝破石頭,最後成為一道絢麗的風景線。而依米小花,“五年紮根戈壁灘,一朝吐蕊為花期”的精神讓我感動。一切豪言與壯語都不過是虛偽的,只有堅持才是最正直的!

  只有堅持,才會使他綻放青春!

  唐伯虎是我國明朝時期着名的畫家和文學家,在小時候畫畫的本領就高人一等。後來,唐伯虎拜師找沈周門下,學習勤苦好學,滑稽也提高的很快。他幾乎天天沉迷與畫室之中,甚至有時要將一個櫻桃畫上成千上百遍,手也磨爛了,但是,他從無怨言,反而更加的刻苦努力了。而這,正不是有了那堅持,才成就了唐伯虎一生作畫的願望。在他花容月貌之時,被人們稱為四大才子之一!

  只有堅持,才會使他綻放青春!

  張海迪身患高位截癱,整天躺在病床上,承受着病痛的折磨,而她卻顯得非常樂觀,從來不抱怨自己。她在病床上,用鏡子的反射學來讀書,也許是書在時刻激勵着她吧!最後,張海迪一驚人的毅力學會了四個國家的語言,最終,她還成功的翻譯了16本海外名着,從而綻放出生命之花。但,這靠的是什麼呢?不用說,靠的是堅持,堅持使她綻放出青春的活力,綻放出青春的色彩!

  只有堅持,才會使他綻放青春!

  跳水女皇郭晶晶。以前,她是一滴水也不敢沾的。因為家境貧寒,家人送她去練習跳水,第一次她不敢,最終是教練一腳踹她下去的。而現在,她已成為聞名全世界的跳水女皇。在這期間,她灑下多少汗水付出多少堅持。在一次電視採訪中得知:她每天要睜着眼睛直擊水面50餘次,天天如此。現在,她的眼角膜已經受損,對次,她竟然毫無氣餒,反而,為了為國爭光,她還是堅持不懈,在水中來回遊去,承受着受水面衝擊的刺痛。我想,也就是應為她的堅持,鑄造了一名揚海外的跳水女皇!

  堅持,堅持!你我需要堅持。也只有堅持,才會讓你我綻放青春。就像依米小花一樣,在地下養精蓄銳5年,就只出人頭地2天。所以,不禁問一句,堅持不是勝利么?

  我們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讓自己的依米小花好好地養精蓄銳,我相信,到那時,一定會開的格外絢麗,格外迷人,綻放出美麗的青春的!

  平涼四中初二:蒲力銘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堅持,讓她綻放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讓她綻放青春 暫無評論